首页|学院概况|党团工作|学生工作|本科生教学|研究生工作|科研动态|就业工作|双学位|国际交流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概况>>师资队伍>>正文

白杰个人简历

时间:[2018-11-05]  来源:

白杰个人简历

2008年6月毕业于东北师范大学数学与统计学院应用数学专业,硕士研究生。2018年6月毕业于东北师范大学经济学院世界经济专业,博士研究生。2004年至今从事专业教学工作。

2013年5月,被吉林省教育厅评为“第二届吉林省高校科研春苗人才”。 2015年在全国高校微课教学东三省赛区中,荣获“东北赛区一等奖”。2013年在首届全国高校微课教学比赛吉林省赛区中,荣获“吉林省一等奖”。            

科研成果

课题

1.2017年主持吉林省教育厅人文社会科学研究“十二五”规划课题《人民币汇率波动对吉林省对外贸易影响的实证研究》。

2.2015年主持吉林省教育科学院“十二五”规划课题《高等学校大学数学应用型教学与大学生创新思维培养的研究》。该课题2016年7月被评为“吉林省十二五教育科研优秀项目”,获得表彰。

3.2012年参与吉林省社会科学基金项目《吉林省新能源汽车发展战略研究》,位次:第三位。

4.2011年参与吉林省自然科学基金项目《波方程的时间周期解的存在性与多重性》,位次:第三位。

5.2009年参与吉林省教育厅教育教学研究课题《管理类应用型人才培养模式的研究与实践》,位次:第三位。

学术论文                                                          1.《二次汇改后吉林省对外贸易发展战略研究》发表于《经贸实践》(2017.12)  

2.《人民币汇率波动对吉林省对外贸易影响的实证研究》发表于《市场论坛》(2017.7)

3.《人民币与SDR定值稳定性的研究》发表于《经济问题》(2017.6)

4.《东亚国家金融发展与经济增长的研究》发表于《经济与管理》(2016.11)                                               5. 5. 《一类一维p-Laplacian非线性奇异三点边值问题正解的存在性》发表于《吉林大学学报》(2014.12)

6. 《Ant colony optimization for optimal control in manufacturing engineering》发表于《Green manufacturing,mechanical and automation engineering》(2013.12)

7. 《偏最小二乘回归在吉林省经济增长影响因素分析中的应用》发表于《吉林农业大学学报》(2013.9)

8. 《多参数二阶脉冲时滞系统极值解的存在性》发表于《吉林大学学报》(2013.6)

9. 《微积分中常用的函数极限计算方法及解析》发表于《长春大学学报》(2012.12)

10. 《一维奇异p-Laplacian三点边值问题正解的存在性》发表于《吉林大学学报》(2012.11)

11. 《The economic management specialty of definite integral application》发表于《the Publishing Services of the IEA-ETS》(2012.6)

12.《高等数学中学生数学能力培养探究》发表于《长春大学学报》(2012.4)

13.《微积分教学方法的探索与实践》发表于《东北师范大学人文学院学报》(2008.6)

14.《高等数学教育对大学生素质养成的影响》发表于《人文社会科学评论》(2006.9)

15.《数学教学中的“心”体验》发表于《人文科学理论与实践研究》(2005.10)

教材

1.2016年参与编写《统计学基础》,机械工业出版社。

2.2013年编写《经济数学——微积分》,副主编,中国农业出版社。

3.2012年编写《经济数学——线性代数》,副主编,高等教育出版社。

学习经历

1.本科毕业于长春师范大学,数学与应用数学专业,理学学士。

2.硕士毕业于东北师范大学,数学与应用数学专业,理学硕士。

3.博士毕业于东北师范大学,世界经济专业,经济学博士。

上一条:经济管理学院实验教师

下一条:孙雪源个人简历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长春师范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技术支持:学校办公室创e工作室   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