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院概况|党团工作|学生工作|本科生教学|研究生工作|科研动态|就业工作|双学位|国际交流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概况>>师资队伍>>正文

李卓键个人简历

时间:[2021-04-12]  来源:

李卓键个人简历

   李卓键,1986年2月,女,中共党员。2019年12月于吉林大学东北亚研究院世界经济专业博士毕业,2011年至今从事经济管理学院专业教学工作,现任副教授,硕士研究生导师。

科研论文

1.《日美欧企业社会责任战略化比较研究》发表于《现代日本经济》)(2017.09)

2.《美国航天产业对东北亚势力渗透研究》发表于《亚太安全与海洋研究》(2019.09)

3.《经济管理现代化和经济管理发展新趋势探析_评_管理经济学》发表于《中国教育学刊》(2018.03)

4.《以促进就业为目的的经管类人才培养模式改革探讨》发表于《才智》(2018.01)

5.《关于加快发展吉林省商业遥感卫星产业的研究分析与思路途径》发表于《现代交际》(2017.10)

科研项目

1.2017年12月主持结项吉林省教育厅“十二五”规划课题《吉林省城市化进程的效率机制与调控研究》。

2.2018年12月主持结项吉林省教育厅“十三五”规划课题《吉林省商业遥感卫星产业化运营研究》。

3.2018年8月主持结项长春市社会科学规划课题《将长春打造成具有重要影响力的先进制造业基地研究——长春市商业遥感卫星产业发展模式研究》。

4.2020年1月立项吉林省教育厅“十三五”规划课题《“一主、六双”背景下吉林省遥感卫星产业商业化模式优化对策探析》。

教研项目

1.2016年10月,主持结项吉林省教育科学规划课题《吉林省地方院校经管类专业人才培养模式的内在机制与调整——基于就业因素的Logit模型分析》。

2.2018年12月,主持结项吉林省高等教育学会课题《以促进就业为靶向的经管类人才培养模式的实证研究》。

3.2018年6月,指导国家级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毕业族”经管类毕业生就业服务平台获奖》。

专利

实用新型专利《一种经济信息管理教学用沙盘》

上一条:刘子莹个人简历

下一条:宫俊梅个人简历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长春师范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技术支持:学校办公室创e工作室   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