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院概况|党团工作|学生工作|本科生教学|研究生工作|科研动态|就业工作|双学位|国际交流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概况>>师资队伍>>正文

张文博个人简历

时间:[2021-04-10]  来源:

张文博个人简历

个人简介

     张文博,讲师,中共党员。2016年4月毕业于长春理工大学经济管理学院企业管理专业,硕士研究生,2016年12月至今在长春师范大学经济管理学院从事专业教学工作。从教以来,先后主讲过《统计学》、《财产保险》、《金融服务营销》、《商业银行业务模拟》等课程。

教育背景

2013年9月-2016年4月长春理工大学企业管理专业管理学硕士

2007年9月-2011年6月长春理工大学国际经济与贸易专业经济学学士

科研论文

1.《基于乡村经济可持续发展背景下的吉林省民宿产业发展路径的探究》发表于《中外企业家》(2018.02)

2.《浅析我国互联网金融风险及防范举措》发表于《科技经济导刊》(2018.04)

3.《A+远程教育平台的发展分析》发表于《电子技术》(2020.11)

教研论文

《基于大数据背景经济管理类专业统计学课程的教学模式创新探究》发表于《经济管理文摘》(2019.06)

科研项目

1.2018年参与吉林省科技厅课题《乡村振兴背景下农村籍大学生返乡就业问题研究》。

2.2019年参与吉林省科技厅课题《数字经济驱动吉林省农业转型升级路径研究》。

3.2020年参与吉林省团校课题《新冠肺炎疫情影响下网红经济对大学生创新创业困境的影响研究》。

4.2020年参与吉林省科商务厅课题《“三位一体,四方联动”的新型跨境电商人才培养模式研究》。

教研项目

1.2017年参与长春师范大学教研课题《货币银行学》课程阶段性考核改革研究。

2.2018年参与吉林省职业技术教育学会课题《基于吉林省保险产业链岗位群的保险专科类专业课程群设计研究》。

3.2018年参与长春师范大学教研课题《应用型转型背景下经济与金融专业实验运行体系与课程总体设计研究》。

4.2019年参与长春师范大学教研课题《探究式学习在<货币银行学>课程教学中的改革与实践》。

5.2019年参与吉林省高等教育学会课题《转型背景下经济与金融类专业实验课程总体设计研究》。

6.2019年参与吉林省高等教育学会课题《基于“工匠精神”的大学生“双创”教育成长机制与提升路径研究》。

7.2019年指导省级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A+远程教育平台》。

获奖情况

1.2018年长春师范大学第三届青年教师课堂教学观摩赛,荣获“新进教师教学技能展示活动二等奖”。

2.2018-2019学年长春师范大学课堂教学质量优秀等级。

3.2018年共青团“东方财富杯”全国大学生股票模拟交易大赛,优秀指导教师。

上一条:朱琳个人简历

下一条:陈柔霖个人简历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长春师范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技术支持:学校办公室创e工作室   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