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院概况|党团工作|学生工作|本科生教学|研究生工作|科研动态|就业工作|双学位|国际交流
当前位置: 首页>>党团工作>>党团动态>>正文

经济管理学院学生党支部举办“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交流会

时间:[2019-10-29]  来源:

为进一步促进主题教育学习不断往深里走、往心里走、往实里走,实现“理论学习有收获”的目标,根据经济管理学院党总支“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统一部署,10月29日,学生党支部在第四教学楼307室举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交流会。学生党支部书记刘庆及学生党员共计20人参加活动。

学习交流会上,学生党员结合最近的学习和实际生活讲认识、谈体会、抒感想,对照先进,查找差距。大家纷纷表示,要以这次主题教育为契机,在今后的工作和学习中,不断汲取新动力、展现新作为。

最后,刘庆在如何进一步抓实学习研讨工作中,对全体学生党员提出两点意见。一是学习内容上,要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大报告和党章党规,跟进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最新重要讲话和指示精神,增强理论学习的全面性、系统性、实效性。二是学习方法上,坚持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原原本本学,在规定时间内完成规定篇目的学习,保证理论学习质量。多走多看,感受改革发展成果,把视、听、思、悟融合起来,努力做到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

自主题教育开展以来,经济管理学院以“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为总要求,结合学院实际,组织开展了“壮阔七十年 奋进新时代”参观吉林省科技馆主题党日活动、“我和国旗有个合影”和“书香经管 爱心漂流”图书捐赠公益活动等,通过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学习形式,引导学院全体党员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不断增强业务素质和应变能力,切实将主题教育成果落实到工作中。

 

(通讯员:刘庆)

 

上一条:亮身份、做表率、守初心、担使命——经济管理学院持续推进“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下一条:经济管理学院组织参观吉林省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七十周年成就展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长春师范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技术支持:学校办公室创e工作室   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