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院概况|党团工作|学生工作|本科生教学|研究生工作|科研动态|就业工作|双学位|国际交流
当前位置: 首页>>党团工作>>党团动态>>正文

经济管理学院举办党校第二十五期初级班开班仪式

时间:[2019-11-13]  来源:

为帮助广大入党积极分子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系统了解党的基本知识,端正入党动机,提高政治思想素质,经济管理学院第25期入党积极分子初级班开班仪式于11月11日中在三教401进行。参加此次开班仪式的有党总支正科级组织专员赵东华老师,辅导员张延鹏老师、刘庆老师、刘江老师以及学院党校第25期初级班全体学员共计100余,本次活动由学生会团建部李相仪同学主持。

活动开始赵东华老师做动员讲话,指出入党积极分子是广大人民群众中的先进集体,在工作学习中应起到带头作用。同时,赵老师号召在座学员要通过本次初级班培训,加强政治理论修养,进一步明确入党的目标。

然后,由学院团工委副书记杨迪菲同学介绍本次开班仪式流程,并邀请学员代表傅世豪上台发言。他号召在座同学端正入党动机,以共产党员的标准严格规范自己。

接着,张延鹏老师给学员们提出了三点重要意见提高认识,深刻体会举办入党积极分子初级班的重要意义树立正确入党动机,充分发挥模范带头作用端正学习态度,保证学有所获。

最后在主持人的带领下,全体学员齐唱国歌,伴随着嘹亮的歌声,本次开班仪式在庄严的氛围中落下帷幕

通过本次活动,同学们了解到入党前的集中培训,既是一次掌握党的理论知识的好机会,更是接受党性教育、增强党员意识、端正入党动机的重要途径同学们纷纷表示在接下来的培训中,将认真学习党课知识,坚定理想信念,在思想、学习、工作、生活中用实际行动积极向党组织靠拢。

 

 

上一条:经济管理学院举办第二十五期入党积极分子党课第一次培训

下一条:经济管理学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成果交流会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长春师范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技术支持:学校办公室创e工作室   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