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院概况|党团工作|学生工作|本科生教学|研究生工作|科研动态|就业工作|双学位|国际交流
当前位置: 首页>>党团工作>>党团动态>>正文

新活力 新征程——经济管理学院学生党支部召开接收新党员和预备党员转正支部大会

时间:[2019-12-05]  来源:

 124中午,经济管理学院学生党支部接收新党员和预备党员转正大会在第三教学楼312室举行。大会由支部书记刘庆主持,参加此次大会的还有学院党总支正科级组织专员赵东华,教师第一、二党支部书记张薇薇、邢丽微,辅导员张延鹏、刘江和兼职辅导员李可。

   本次大会主要议题有两项,分别是讨论和表决接收唐雨欣等14名发展对象和赵一蓉等4名预备党员转正事宜。会议严格按照党员发展和转正的规定流程进行。

   首先,讨论的是接收新党员事宜。14名发展对象宣读入党志愿书,汇报自己对党的认识、入党动机、现实表现、入党决心以及需要向党组织说明的问题。然后,入党介绍人和培养人就发展对象的综合表现和现实表现发表意见。接着,到场党员对发展对象的现实表现进行评议。随后,与会正式党员对是否同意接收唐雨欣等14名发展对象进行无记名投票,14名发展对象一致全票通过。最后刘庆宣读了大会决议,决议全票通过,党员材料和决议将上报上级党组织审批。

接下来,讨论的是预备党员转正事宜。4名预备党员分别宣读了自己的转正申请,汇报了预备期一年内自己的思想、学习、生活方面的情况。预备期培养人对赵一蓉等4名同志的现实表现发表意见,与会党员认真倾听,并给予诚恳意见和建议。随后,与会正式党员对赵一蓉等4名预备党员期间表现和是否同意转正进行无记名投票,4名预备党员一致全票通过。最后刘庆宣读了大会决议,决议全票通过,党员材料和决议将上报上级党组织审批。

   会议尾声,刘庆发表总结发言,她寄语全体党员和发展对象,希望他们进一步加强政治理论学习,提升党性修养,谨记学生党员这一光荣的身份,充分发挥先锋模范带头作用,坚持以身作则、克服缺点,更好地为学校和学院建设添砖加瓦,在新时代展现新作为。

   本次会议充分体现了党内民主性,不仅为学院学生党支部增添了新活力,增强了党内同志的交流,同时也进一步提升了学生党支部的凝聚力和战斗力。

 

 

上一条:经济管理学院召开专题民主生活

下一条:总支书记讲党课——初心使命与我们大学校园里的青春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长春师范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技术支持:学校办公室创e工作室   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