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院概况|党团工作|学生工作|本科生教学|研究生工作|科研动态|就业工作|双学位|国际交流
当前位置: 首页>>党团工作>>党团动态>>正文

支部生活“不打烊”——学生党支部召开线上理论学习讨论会

时间:[2020-04-30]  来源:

    疫情期间,为了进一步加强支部建设,以支部学习生活“不打烊”的姿态,经济管理学院学生党支部于2020年4月29日在学生党支部书记刘庆老师的带领下同时“上线”,以“云学习”的方式,共同进行了一次特殊的党员理论学习讨论会。

    会议中,刘庆老师组织支部全体党员重点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会上刘庆老师要求学生党员要在抗疫期间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与党组织保持步调一致,众志成城,共克时艰。

    支部宣传委员李奕静同志表示脱贫攻坚是关乎国家社稷和民生的重支部宣传委员李奕静同志表示脱贫攻坚是关乎国家社稷和民生的重要战略任务,党始终对此投入高度的关注与精力。实现全民脱贫不是一蹴而就,而是要靠民众和干部们的公共努力,依靠党的正确领导,依靠群众的信任支持与配合。

    支部组织委员高常捷同志说到学习了习总书记讲话精神,一是对党中央打赢脱贫攻坚的决策部署更加充满信心,二是感受到脱贫攻坚面临的压力依然较大,三是要履职尽责完成脱贫攻坚目标任务。

   王晓同学说克服疫情影响,推进脱贫攻坚,关键是坚持实事求是、一切从实际出发,落实好分区分级精准防控策略。疫情面前,更要把人民群众的安危冷暖放在心上,多做雪中送炭的实事。

   最后刘庆老师总结发言,她鼓励学生党员在特殊时期更应当发挥一面旗帜的带动引领作用,将每一次的理论学习转化成实际行动,她希望各位党员能充分发挥党员先进性,面对挑战不退缩,争做就业先锋军,鼓励带动班级同学参加网络招聘,帮助就业困难同学,实现共同就业。




上一条:致经管 | 经济管理学院开展第二十七期一般积极分子结业考试

下一条:经济管理学院开展线上安全主题教育团日活动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长春师范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技术支持:学校办公室创e工作室   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