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院概况|党团工作|学生工作|本科生教学|研究生工作|科研动态|就业工作|双学位|国际交流
当前位置: 首页>>党团工作>>党团动态>>正文

“凝聚青春志,展望新未来” 主题座谈会

时间:[2020-11-06]  来源:

11月6日11点40分,经济管理学院“凝聚青春志,展望新未来”2018-2019级团支书座谈会在四教305顺利召开,本次座谈会由学团工委副书记李相仪主持,学院主席团成员、学团工委各部门负责人、18-19级全体团支书参加了本次座谈会。

座谈会的主题主要围绕“团支部的工作现状,团支部的作用发挥,以及对团支部未来的工作规划”等展开。各团支部书记踊跃发言,结合自身团支部的工作,谈现状、谈不足、谈想法、谈建议。

会议伊始,副书记李相仪首先着重强调了团日活动的思想政治性要求,并就基础团务、智慧团建、团支部工作规定和团支书职责清单等相关内容与在座团支书进行工作交流。针对团日主题设置、思想引领要求、实践体悟方法等内容进行详细探讨。

随后,每位团支书认真分析了现阶段工作的不足,并对接下来的工作做了明确的规划。要求各支部以团员身份意识教育为抓手,进一步激发支部同学的团员荣誉感、支部的主人翁意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充分展现出基层团组织活力和新时代大学生的青春风采。

最后,副书记李相仪倡议18-19级团支书畅所欲言,针对在落实团建工作时遇到的问题及自己对于团委开展工作的建议积极提问和发言。在副书记的鼓励下,18、19级团支书踊跃表达心中所感、心中所疑、心中所惑,副书记也给出了详尽的解答。在副书记的解答下,关于智慧团建的上传工作、团员材料的补办、主题团日活动的多元化发展,评选优秀团员,打造特色团支部等问题都得到了妥善的回应。

通过本次座谈会,各团支部进行了深入的思想和工作交流,帮助广大团支书提升了思想政治意识,进一步明确了思想引领、组织建设和实践锻炼等方面的工作要求。定期举行团支部座谈会搭建起了学团工委和各团支部的时效沟通平台,不断强化了基层学生团干部以及团员的担当意识。

 

上一条:汇入新力量,展现新作为——经济管理学院学生党支部召开接收新党员大会

下一条:致经管 | 经济管理学院开展第二十七期一般积极分子结业考试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长春师范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技术支持:学校办公室创e工作室   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