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院概况|党团工作|学生工作|本科生教学|研究生工作|科研动态|就业工作|双学位|国际交流
当前位置: 首页>>党团工作>>党团动态>>正文

汇入新力量,展现新作为——经济管理学院学生党支部召开接收新党员大会

时间:[2020-12-02]  来源:

121,经济管理学院学生党支部接收新党员大会在教学楼会议举行。大会由支部书记刘庆主持,参加本次大会的还有学院党总支副书记赵东华,辅导员张延鹏、刘江,支部全体党员以及24名发展对象。

本次大会主要议题为讨论和表决接收王楚然等24名发展对象为预备党员事宜。会议严格按照党员发展的规定流程进行。

   会议开始首先由24名发展对象宣读入党志愿书,汇报自己对党的认识、入党动机、现实表现、入党决心以及需要向党组织说明的问题。然后,入党介绍人和培养人就发展对象的综合表现和现实表现发表意见。接着,到场党员对发展对象的现实表现进行评议。随后,与会正式党员对是否同意接收王楚然等24名发展对象进行无记名投票,24名发展对象一致全票通过。最后刘庆宣读了大会决议,决议全票通过,党员材料和决议将上报上级党组织审批。

   会议尾声,刘庆总结发言,她代表支部向这24名同志提前表示热烈祝贺并寄语他们要以此为人生新的起点,更加严格要求自己,充分发挥先锋模范带头作用,坚持以身作则、克服缺点,更好地为学校和学院建设添砖加瓦,在新时代展现新作为。

 

上一条: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志愿有我,为爱前行”2020年度青年志愿者表彰大会暨2021年志愿服务项目启动仪式

下一条:“凝聚青春志,展望新未来” 主题座谈会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长春师范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技术支持:学校办公室创e工作室   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