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院概况|党团工作|学生工作|本科生教学|研究生工作|科研动态|就业工作|双学位|国际交流
当前位置: 首页>>党团工作>>群众路线>>正文

经济管理学院走进育龙特殊儿童学校开展志愿服务活动

时间:[2018-06-11]  来源:

6月7日,经济管理学院党总支副书记贺晓玲,团委书记张妍带领40余名学团干部走进长春育龙特殊儿童语言培训康复中心开展志愿服务活动,本次活动旨在扎实推进“学习筑梦”行动,引导大学生走进基层、了解社会、关爱弱势群体。

活动开始,学院志愿者为孩子们演唱了精心准备的《两只老虎》、《数鸭子》等儿童歌曲,并声情并茂地表演了《狼和七只小羊》、《吹牛的小熊》等话剧,生动活泼的演绎引得孩子们主动与志愿者热情互动,现场不时传来阵阵欢声笑语。接着,学院团委书记张妍向育龙特殊儿童语言康复学校捐赠学习教具,党总支副书记贺晓玲代表学院与康复学校谭校长共同为“志愿者服务基地”揭牌。仪式中,双方表达了基地建立后长期互助合作的意愿。贺书记代表学院对育龙学校能够为大学生提供志愿服务活动平台表示感谢并指出志愿服务基地的建立对于塑造大学生健康人格及培育大学生社会责任感的重要意义。育龙学校谭校长也发表了感言,她十分感谢经济管理学院近几年不间断的爱心志愿服务活动,并提到育龙学校的教师队伍中有8人都毕业于长春师范大学,育龙师生对长春师范大学有很深很特殊的情感。随后,育龙学校的孩子们也用欢快的集体舞蹈《吹响我的小号角》来表达内心的喜悦。挂牌仪式结束后,志愿者们将爱心物资有序分发到孩子们手中,在轻松愉快的氛围中,本次志愿者活动落下帷幕。

公益创造爱心,筑梦祖国未来。学院自2013年起一直致力于关注、关心、关爱特殊儿童群体。六年间曾多次走进东北亚脑瘫儿童康复中心、长春蓝精灵特殊儿童康复训练中心以及长春育龙特殊儿童语言康复学校持续性、常态化地开展爱心志愿活动。在参与爱心公益活动中,学生们纷纷表示愿意在志愿服务中奉献自己的青春力量,用行动传播爱心,做中国梦的践行者。

(通讯员:刘庆)

上一条:筑梦新时代,携手创未来——经济管理学院与太有社区开展结对共建活动

下一条:经济管理学院慰问关怀特殊儿童爱心公益活动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长春师范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技术支持:学校办公室创e工作室   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