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院概况|党团工作|学生工作|本科生教学|研究生工作|科研动态|就业工作|双学位|国际交流
当前位置: 首页>>党团工作>>群众路线>>正文

筑梦新时代,携手创未来——经济管理学院与太有社区开展结对共建活动

时间:[2018-06-16]  来源:

6月12日,经济管理学院与太有社区结对共建活动在太有社区展开,学院团委书记张妍带领30余名学团干部参加了此次活动。旨在凝聚双方发展合力,实现学院和社区共建共赢。

活动开始,由张妍代表学院和太有社区党总支书记刘立娟共同为“筑梦新时代结对共建基地”揭牌。仪式中,双方表达了基地建立后长期互助合作、优势互补、共建共赢的意愿。基地建立正值端午节来临之际,活动当天社区工作人员和学院学生还一起亲手为社区老人包上了爱心粽子。随后,学生随社区工作人员将一袋袋亲手包好的“暖心粽”送到太有社区退休党员、退伍老兵及空巢老人等特殊人群当中,学生与老人们亲切交谈,一起话家常,让社区老人提前感受到浓浓的端午情。

结对共建谋发展,齐心协力共提高。学院十分重视此次结对共建工作,接下来,学院将以更丰富的活动为载体,加强与太有社区以及辖内单位、居民的沟通联系,为推动学院和社区的共同发展而努力。

(通讯员:刘庆)

上一条:关爱特殊儿童,经管学子在行动

下一条:经济管理学院走进育龙特殊儿童学校开展志愿服务活动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长春师范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技术支持:学校办公室创e工作室   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