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院概况|党团工作|学生工作|本科生教学|研究生工作|科研动态|就业工作|双学位|国际交流
当前位置: 首页>>党团工作>>群众路线>>正文

经济管理学院慰问关怀特殊儿童爱心公益活动

时间:[2018-05-24]  来源: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全面扎实推进“学习筑梦”行动落地、落实,培育大学生的社会责任感和奉献意识, 5月22日,经济管理学院辅导员刘庆带领学院部分学团干部前往长春市蓝精灵特殊儿童康复训练中心开展爱心公益活动

长春市蓝精灵特殊儿童康复训练中心是唯一一家由二道区残疾人联合会批准成立的特殊儿童康复训练中心,主要开展自闭症儿童、脑瘫儿童、智力障碍儿童等儿童的训练与服务。活动伊始,在工作人员的安排下,同学们被分成三组有序进入不同班级跟孩子们进行友好互动。为了更好地融入到孩子们当中去,学院提前为孩子们准备了适合特殊儿童观看的表演节目。表演过程中,不少孩子主动伸出自己的小手与学生进行互动,一份份爱心在大手和小手中传递着,活动现场不时传来阵阵欢声笑语。最后,同学们将爱心物资分发到孩子们手中,在轻松温暖的氛围中,此次爱心公益活动结束了。

      习近平总书记曾经说过,“全社会都要了解少年儿童、尊重少年儿童、关心少年儿童、服务少年儿童,为少年儿童提供良好社会环境。”对于特殊儿童这个群体,全社会要给予更多的关注和关爱。通过此次活动,同学们深刻意识到身为新时代大学生,应时刻关注社会弱势群体,为社会传递更多的温暖和正能量。

上一条:经济管理学院走进育龙特殊儿童学校开展志愿服务活动

下一条:“关爱儿童、情暖寒冬”经管志愿者再出发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长春师范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技术支持:学校办公室创e工作室   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