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院概况|党团工作|学生工作|本科生教学|研究生工作|科研动态|就业工作|双学位|国际交流
当前位置: 首页>>党团工作>>党群机构>>正文

教师第一党支部简介

时间:[2019-11-01]  来源:

经济管理学院教师一支部有党员13名,其中,副高以上职称的1都工作在教学一线。支部党员全系科研、教学和科技开发的骨干力量。支部设有组织委员1人,宣传委员1人,统战委员1人,纪检委员1人。教师党员97%以上为国家“211“工程大学研究生以上学历,博士2人,在读博士2人支部书记张薇薇四次被评为长春师范大学“优秀共产党员”,获得“三育人”先进个人称号。2018年到非公企业进行党建工作,受长春师范大学与二道区远达街道党工委的指派,负责千锤集团的党建工作。支部两人次教学质量获得优秀等级,主持及参与教科研课题20余项,发表论文30余篇,多次指导学生参加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新道杯会计技能大师,全国大学生金融精英挑战赛,并多次获得奖项。

教师一支部按照党的十八大提出的使党的基层组织应该成为贯彻“高等教育内涵式发展”重要思想的组织者、推动者和实践者的要求,积极参与学校的建设、教学和科研工作,以知识服务于社会,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在人才培养、科学研究和社会服务等方面做出了显著成绩。  

教师支部以“经师人师”双计划为抓手,提高青年教师职业素养,并通过优秀青年导师的引领和培养,带动一批青马学员成长,并达到引领一代学生的目标;以“勤学励志”、“实践报国”双工程为核心,建构理论育人、实践育人二位一体的培养机制。全体教师党员认真履行教师职责,自觉遵守教师职业道德规范,人人争做爱岗敬业,无私奉献的优秀教师,以优良师德促进学校精神文明建设。展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组织生活,提高教师党员的理论水平和业务能力,同时提高支部成员的团队合作能力和团结协作意识,构建学习型党组织的教育培训体系,探索学习型党组织的考核、激励机制,建立健全党员教育的长效机制,引导党员优化知识结构,提升综合素质,增强创新能力,提高党性修养,激励党员自觉学习、终身学习。

 

上一条:教师第二党支部简介

下一条:学生党支部简介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长春师范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技术支持:学校办公室创e工作室   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