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院概况|党团工作|学生工作|本科生教学|研究生工作|科研动态|就业工作|双学位|国际交流
当前位置: 首页>>党团工作>>党群机构>>正文

教师第二党支部简介

时间:[2019-11-01]  来源:

经济管理学院教师第二党支部成立于201711月,目前支部成员15全部成员均为硕士及以上学历,其中:博士后1人,博士1人,在读博士2人;有副教授2人,其余老师也均为讲师职称。经管学院二支部教师更组建了我校的会计学专业的“双师型”教学团队,团队成员有:高级会计师1人,注册会计师2人,中级会计师4,审计师1人,具备经济师资质的老师1人。二支部书记由经济管理学院副院长白桦担任,白桦书记更是我校教学质量优秀奖和优秀党员获得者。二支部四个委员配备齐全,分别为:组织委员邢丽微,宣传委员刘庆统战委员李卓键纪检委员张晗均为我支部的精英骨干,具有丰富的基层工作经验

支部3人次教学质量获得优秀等级,1人次参加校级讲课大赛一等奖。支部教师主持及参与教科研课题20余项,发表论文30余篇,多次指导学生参加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新道杯会计技能大师,全国大学生金融精英挑战赛等各类赛事,并屡获佳绩。

经过两年的支部建设,二支部目前委员配备齐全,党支部工作能顺利开展。支部在上级党委的领导下,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不断加强组织作风建设和深化党员干部的思想政治教育,充分发挥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创先争优,积极构建求真务实,爱岗敬业,走内涵发展道路的教师党支部。支部工作一直把“围绕学校学院中心工作,充分发挥基层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作为支部工作的根本要求。支部党员认真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以铸魂育人为主旨,为培养适应社会需求的经管类人才不懈努力,在前进的道路上取得了可喜的成绩。

上一条:经济管理学院党务机构设置

下一条:教师第一党支部简介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长春师范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技术支持:学校办公室创e工作室   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