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院概况|党团工作|学生工作|本科生教学|研究生工作|科研动态|就业工作|双学位|国际交流
当前位置: 首页>>党团工作>>党群机构>>正文

经济管理学院学生党支部简介

时间:[2021-04-30]  来源:

   经济管理学院学生党支部目前共有党员62人,正式党员12人,预备党员50人。学生党支部由党支部书记刘昀,支部四个委员配备齐全,分别是:组织委员张藉文,宣传委员陈苗,统战委员李金绪。支委会成员均为优秀的学生党员,具有较强的思想政治觉悟,并能时刻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
   经过几年的支部建设,学生党支部目前委员配备齐全,党支部工作能顺利开展。由于深厚的继承和支部勇于创新发展,支部在本院学生中有着较强的号召力和影响力,在学院党总支领导下,进一步完善制度,创新思想,加强政治理论学习,加强党员队伍素质建设,重视党员发展质量,真正的做到“成熟一个、发展一个”,真正把觉悟高、信念坚定、德才兼备的人才吸收到党组织中来,为党组织不断输送新鲜血液。学生党支部在上级党组织的领导下深入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主题教育持续展开,不断增强党员党性,充分发挥学生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为学院党建工作贡献突出力量。

下一条:经济管理学院党务机构设置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长春师范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技术支持:学校办公室创e工作室   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