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院概况|党团工作|学生工作|本科生教学|研究生工作|科研动态|就业工作|双学位|国际交流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学团机构>>正文

经济管理学院青马学会

时间:[2019-06-11]  来源:

  

     经济管理学院青马学会成立于2014年,院长张端民担任学院青马学会领导小组组长,领导小组主要成员为党总支书记张宇明、院长张端民、副院长李博、白桦以及本院其他青马导师共计17人。学会致力于培养拥有“经世济民,经国济物”胸怀的学员,相信经过两年的培养,学员们都会以此为志,以此为铭,拼搏进取,努力奋进。

一、院长带动学生“双动双学”

    在院长张端民指导下开展经济管理学院的特色读书会活动,读书会活动由青马学会和各班班委联合举办,所选书目由张端民院长推荐,多为经济类(包括西方经济学和政治经济学)等著作。通过读书会此项活动,不但极大地调动了学员们学习的主动性和积极性,同时也提升了其知识掌握和概括能力。

二、青马教师鼓励学生“提素质,培优者”

    由全院青马教师组长组织开展素质拓展及学院学习沙龙。由本院青年教师带队,本院青马学会成员及学团成员共同参加,通过素质拓展活动增加学员之间的相互了解,提升学员的团队合作能力。学习沙龙由青马学会主办,邀请本院的优秀青年教师与学员进行交流互动,在潜移默化中提升学员对知识掌握水平和自我的认识能力。

    目前,经济管理学院青马学会正立足于“四共计划”策划多个主题活动,以“一带十,十带百”的传播力量将经管学院青马工程各种优秀精神和品质发扬光大。经济管理学院青马学会致力于培养拥有“经世济民,经国济物”胸怀的学员,相信经过两年的培养,学员们都会以此为志,以此为铭,拼搏进取,努力奋进。

 

 

 

下一条:经济管理学院甘泉志愿者联合会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长春师范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技术支持:学校办公室创e工作室   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