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院概况|党团工作|学生工作|本科生教学|研究生工作|科研动态|就业工作|双学位|国际交流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学工动态>>正文

“不忘来时路,砥砺新征程”历史剧表演圆满结束

时间:[2020-11-26]  来源:

为回顾历史,致敬先烈。2020年11月26日,经济管理学院在乐群校区演播厅举办以“不忘来时路,砥砺新征程”为主题的历史剧大赛。此次大赛由秘书处主办,由辅导员张延鹏老师,辅导员助理罗琦,秘书处负责人岳梦珂,话剧社社长权靖凯等人共同组成评委组。本次大赛以历史剧的形式,点燃长师学子浓浓爱国情。

瑞雪初降,经管学子爱国爱校的热情丝毫不减,他们用最精彩的表演,最真挚的感情表达对先烈的深深敬意。整场比赛,被红色的革命气氛紧紧包围,演员们用自己最浓烈的情感,把观众们带回了历史的现场。比赛现场,可谓是群雄竞起,不相上下,每一小组都用自己的特色诠释着历史,展现出青年学生的昂扬斗志,仿佛他们就是历史人物本身,亲身经历着历史中不平凡的事。

45DB7

树叶飞舞的地方,火也将生生不息。这是革命先辈的意志,也是各位大学生演员们的精神和灵魂。他们有着和那些青年一样的抗争精神,有着对未来光明的向往。

六组队伍全部表演完毕,历史剧大赛也接近尾声。在话剧社社长的指点下,相信他们对历史剧将会有更深的理解。最终由20级学生观众,评委组一致投票决定“无产阶级”小组作为本次大赛第一名,好莱坞大咖队和金马候选人队分别获得了大赛第二名和第三名。胜不骄,败不馁,胜利的队伍将努力用自己的爱国热情感染身边的每一个人,失利的队伍也会总结经验,踏上了新的征程。

1960C

在前进道路上,我们会面临各种各样的风险、挑战。愿我们保持初心,以压倒一切困难而不为困难所压倒的决心和勇气,敢于斗争,勇于创造,成他人不能成之事,不负党组织之所托,不忘来时路,砥砺新征程,锲而不舍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奋斗!

上一条:汇入新力量,展现新作为——经济管理学院学生党支部召开接收新党员大会

下一条:最美初雪,落在校园,让我们一起来长师看雪~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长春师范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技术支持:学校办公室创e工作室   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