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院概况|党团工作|学生工作|本科生教学|研究生工作|科研动态|就业工作|双学位|国际交流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学工动态>>正文

经济管理学院召开团支书述职大会

时间:[2020-11-12]  来源:

2020年11月12日,经济管理学院团支部书记述职大会在三教410隆重召开。学团工委负责人,18,19级各团支部书记参加了本次大会。

在述职会上,各团支部书记以PPT的形式从团支部简介、团支部基础建设、智慧团建工作、网上团课青年大学习,团支部特色团日活动等几个方面对工作进行了展示,并从团风建设、学风建设等角度详细地阐述了团支部工作组织开展的思路与方向,展现出各团支部丰富多彩的课余生活和积极向上、团结和谐的支部精神。

13430

最后,由学团工委负责人李相仪对此次述职大会作总结讲话。她对各年级各支部在这半年所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并要求各基层团支部进行支部发展建设时要以青年团员为本,从实际出发,通过形式多样的主题团日活动,从多个方面提升各支部成员的综合能力,进而提高学院团支部总体水平。通过这样的工作交流形式,明确共青团工作的努力方向,使各团支部对学院团的工作思路、工作重点、工作方法和工作载体更加明晰,增强了团干部的责任意识和工作能力,为更好开展团的工作奠定了基础。

10A49

本次述职大会展示了各团支部的活动风采,团支部述职有效促进了各支部之间的工作交流,有利于学院基层团支部建设的规范化,提高了基层团支部干部的工作水平与工作能力;同时深入了解、掌握当下团员青年的需求和思想动态,激励了广大团员青年勤奋学习,勇于实践,奋发进取,全面成长。

经济管理学院将以团支部述职为契机,进一步加强新时代基层团支部建设,提高团支部的凝聚力,实现基层团支部工作的制度化和规范化,更好地发挥基层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推进学院共青团工作。

 

 

上一条:经济管理学院学生党支部召开“开启新征程,奋进新时代”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经济管理学院18-19级年级大会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长春师范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技术支持:学校办公室创e工作室   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