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院概况|党团工作|学生工作|本科生教学|研究生工作|科研动态|就业工作|双学位|国际交流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学工动态>>正文

经济管理学院召开学生会工作人员改进作风服务同学专项培训会

时间:[2020-11-14]  来源:

为深入学习贯彻全国学联二十七大精神,扎实推进学联学生会组织改革,全面加强对学联学生会主席团工作人员的管理,长春师范大学经济管理学院于2020年11月14日13:00在四教309召开了“经济管理学院学生会工作人员改进作风服务同学专项培训会”,经济管理学院学生会工作人员全体参加了此次专项培训会。

10750

在此次专项培训会上,学院辅导员张延鹏老师从恪守学生本分、牢记服务宗旨、永葆理想情怀、勤勉务实做事、营造平等氛围,摒弃庸俗习气这六方面发表重要讲话,强调学生会以服务同学为中心,更好地代表和服务广大同学,全力当好桥梁和纽带。张延鹏老师带领学生认真学习共青团中央全国学联在《关于落实共青团和学联对高效学生会、(研究生会)指导管理责任的若干规定(试行)》和《关于学联学生会工作人员改进作风服务同学的若干规定》的通知。

12B9C

学生吴沂以及傅世豪和崔文涛根据《中华全国学生联合会文件》的主要内容,引出学生会成员对其职责的思考。这不仅推动了参会人员对《关于落实共青团和学联对高效学生会、(研究生会)指导管理责任的若干规定(试行)》和《关于学联学生会工作人员改进作风服务同学的若干规定》有了更深刻的理解和感悟,也为之后的工作重点指明了方向。

16CCC

本次专项培训会是提高我院学生会工作人员队伍素质的有效途径,是加强学院的自身建设的重要举措。通过本次专项培训会的学习,学生会成员们更加明确了自身的职责,也明确了应以更高的标准要求自己,把让广大同学满意作为工作目标,从自己做起、从身边做起、从每件事情做起,让责任、奉献和自律常驻心间,共同塑造清新阳光的组织形象。

上一条:经济管理学院召开消防演习动员大会

下一条:经济管理学院学生党支部召开“开启新征程,奋进新时代”主题党日活动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长春师范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技术支持:学校办公室创e工作室   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