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院概况|党团工作|学生工作|本科生教学|研究生工作|科研动态|就业工作|双学位|国际交流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学工动态>>正文

最美初雪,落在校园,让我们一起来长师看雪~

时间:[2020-11-24]  来源:

  经管也来告白长师雪景啦!

  北方的冬天是无法拒绝雪的,更是不能缺少雪的,有雪才有了季节的底色,有雪才有了冬天的氛围。寒冷与冰雪这是我们的财富,因为冰天雪地也是金山银山。

31AE4

  忽如一夜春风来,千树万树梨花开。2020的初雪,以别样的方式降临长春师范大学。雨和雪的交融碰撞,让整个校园笼罩在晶莹剔透的冰晶里,一夜之间变成了冰雪奇缘般的童话世界。让我们一起看校园美景,品尝这个冬天的“味道”吧!

  看!球网也长上了小冰挂!大雪纷纷扬扬落下,那一片雪花在空中舞动着各种姿势,或飞翔,或盘旋,或直直地快速坠落,铺落在地上。 雪,在下着,飘飘扬扬地从天上落下,落到屋顶上,落到地上,很轻盈,如小猫的脚步一般。雪中,有几块晶莹的冰块,在闪闪发光。树,被雪穿上了衣服。

23029

  雪,毛茸茸、亮晶晶,飘到地上还发着耀目而细碎的光,使你要眯起眼才能欣赏这壮丽的雪景。松的清香,雪的纯洁,一切都在过滤、升华,一切都变得纯洁、美好。风飘雪舞,长师如仙境般令人流连忘返,树挂也是一种晶莹的浪漫。远处的身影或是前往教学楼的学子,或是上课归来的老师,都在为这寒冷的雪景,增添了丝丝缕缕烟火气息。雪天总能激起人们心中天真又柔软的部分。呼朋唤友,挽手并肩,不多时身上变多上了一件素净的衣衫。

4C846

  冬日如期而至,雪花也绽放在美丽的长师校园。 让我们一起投身自然,怀抱一颗善感之心,用双眼发现美好,将美好永远保存在心田。

 安全小贴士:

1 多穿衣物,注意保暖,同学们不要感冒了哦

2 注意防滑,注意脚下,不要摔倒了哦

3 注意安全,防被冰雪等砸到,同学们不要疯闹,注意安全哦~

 

上一条:“不忘来时路,砥砺新征程”历史剧表演圆满结束

下一条:经济管理学院召开消防演习动员大会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长春师范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技术支持:学校办公室创e工作室   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