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院概况|党团工作|学生工作|本科生教学|研究生工作|科研动态|就业工作|双学位|国际交流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学工动态>>正文

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志愿有我,为爱前行”2020年度青年志愿者表彰大会暨2021年志愿服务项目启动仪式

时间:[2021-04-19]  来源:

4月17日,经济管理学院在法国文化中心召开“学党史 强信念 跟党走”志愿有我·与爱同行2020年度经济管理学院青年志愿者表彰大会,弘扬抗疫精神,礼敬抗疫志愿者,献礼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经济管理学院党总支副书记赵东华、团委书记刘昀、辅导员刘江、霍树婷、历史文化学院辅导员李龙胜、教育学院辅导员员宗子崴、经济管理学院各年级学生代表出席。大会由抖音短视频平台进行全程直播。

大会通过《志愿有我·与爱同行》视频短片,再现了经管志愿者疫情寒冬下温暖的支援服务事迹,将所有人的记忆拉回到了今年1月份那段难忘岁月。

大会以细腻的情感、饱满的故事、丰富的形式,再现了经管学院50余名抗疫志愿者奋战在通化、长春等抗疫大后方的画面。

一支情感真挚、动作灵动的舞蹈——《听我说,谢谢你》,表达了对抗击疫情志愿者们的感谢、感动与敬意。

刘昀指出,今天的志愿者表彰大会,既是对过去一年志愿者们辛勤付出的肯定,也是对新一年志愿服务活动的规划和展望。

作为新时代青年,经管学子要无私无畏地传递爱与暖,散发光与热,立足新时代,展现新作为,与祖国同行,为人民奉献,为构建和谐温暖社会贡献自己的力量。

赵东华回顾了从2020年到2021年,经管学院甘泉志愿者不顾个人安危的支援服务事迹,赞扬志愿者用实际行动发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者精神,贡献青春力量,勾勒出00后在志愿服务活动中的群体画像,并宣读获奖名单赵东华回顾了从2020年到2021年,经管学院甘泉志愿者不顾个人安危的支援服务事迹,赞扬志愿者用实际行动发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者精神,贡献青春力量,勾勒出00后在志愿服务活动中的群体画像,并宣读获奖名单。

“我愿意成为一名光荣的青年志愿者,我承诺:尽已所能,不计报酬,帮助他人,服务社会。”伴随着在场全体志愿者的庄严宣誓,2021年经济管理学院志愿服务项目正式启动,相信经管学院甘泉志愿者们,在今后的日子里会继续会发出光和热,为社会进步添砖加瓦,奉献出他们的力量。

 

 

上一条: 气“拔”山“河”,渐入佳境,会发光的经管人

下一条:经济管理学院落实党史学习教育工作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长春师范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技术支持:学校办公室创e工作室   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