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院概况|党团工作|学生工作|本科生教学|研究生工作|科研动态|就业工作|双学位|国际交流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学工动态>>正文

经济管理学院学生党支部举行预备党员入党宣誓大会

时间:[2021-07-01]  来源: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推进党史学习教育深入开展,进一步增强大学生党员的党性意识。2021年7月1日,经济管理学院学生党支部在四教会议室举行预备党员入党宣誓仪式。经济管理学院党总支书记李占江老师、经济管理学院党总支副书记赵东华老师、经济管理学院辅导员刘江老师、经济管理学院辅导员霍树婷老师、29名新发展的预备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代表参加本次仪式,活动由经济管理学院学生党支部书记,团委书记刘昀老师主持。

仪式在雄壮的《国际歌》声中拉开序幕。赵东华书记宣读参加入党宣誓的预备党员名单,并对他们在建党百年之际加入党组织表示热烈的祝贺。

随后,李相仪带领预备党员面向党旗庄严宣誓。铿锵有力的宣誓声表明了他们为共产主义事业奋斗终身的决心和勇气。

预备党员代表2018级学生崔文涛发言。他动情的表示,要把入党誓词终生铭记,身体力行。努力掌握科学文化知识,提高自己在专业领域的精深程度,虚心学习,永不松懈,为社会贡献自己的青春和力量,为党的建设作出积极贡献。

入党积极分子代表2019级学生徐闻晗表示,在建党百年之际,能参加本次宣誓仪式,更加坚定了自己入党的决心,在以后的学习工作中,努力向党员同志看齐,力争早日加入党组织。


党员教师为预备党员学生代表佩戴党徽。

李占江书记提到,我再一次对新一批的预备党员表示祝贺,希望大家能始终提醒自己以真心真情真行投身到学习实践活动中去,用心感悟,实现入党从自愿到志愿的飞跃,同时也希望在座的各位同学坚定理想信念,练就过硬本领,勇于创新创造,矢志艰苦奋斗,锤炼高尚品格,在实现中国梦的生动实践中放飞青青梦想,在为人民利益的不懈奋斗中书写人生华章!

最后,大家一致表示,一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秉持学院治学严谨、爱岗敬业、无私奉献的优良传统,脚踏实地,学好知识,打好基础,增长才干,将来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自己的智慧和力量。

上一条:喜迎百年华诞 | 经济管理学院组织观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

下一条:经济管理学院举办培养数智人才专家讲座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长春师范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技术支持:学校办公室创e工作室   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