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院概况|党团工作|学生工作|本科生教学|研究生工作|科研动态|就业工作|双学位|国际交流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学工动态>>正文

喜迎百年华诞 | 经济管理学院组织观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

时间:[2021-07-01]  来源:

100年的时间

一叶孤舟已经红遍壮美河山

100年的时间

一个更强的中国屹立世界民族之林

100年 一个看似简单的数字

书写的却是中国的辉煌

一个由共产党人书写的辉煌

百年恰是风华正茂

致敬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北京时间2021年7月1日上午8时整,“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在天安门广场隆重举行。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发表重要讲话。习近平庄严宣告——经过全党全国各族人民持续奋斗,我们实现了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在中华大地上全面建成了小康社会,历史性地解决了绝对贫困问题,正在意气风发向着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迈进。这是中华民族的伟大光荣!这是中国人民的伟大光荣!是中国共产党的伟大光荣!

经济管理学院全体教师和学生们准时收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的直播。本次共分为主会场、教师自主观看、学生自主观看三个部分收看这一举世瞩目的盛典,共同见证这光辉的历史时刻,庆贺中国共产党的百岁生日!

今天是中国共产党100岁生日,百年征程波澜壮阔,百年初心历久弥坚。何其有幸,能够和广大青年团员一起,站在两个百年历史交汇点,共同见证中国共产党带领中国人民历经沧桑而繁荣兴旺的时代。作为一名青年团干部,我将坚守初心,牢记使命,带领广大青年团员成为实现伟大强国梦想的核心力量,以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为己任,增强志气、骨气、底气,请党放心,强国有我们!

——团委书记刘昀老师

“100年来,中国共产党由小变大,由弱变强,领导中国人民冲破重重难关,取得了举世瞩目的成就,可以说,中国共产党的历史,就是不断从胜利走向胜利的历史。我们生在红旗下,长在春风里,人民有信仰国家有力量,因为有党的领导,我们才能生活在这和平幸福的年代,在这么美丽的校园里面学习,为实现自己的理想而不断奋斗。”

——19经济与金融 杨旭

清澈之爱,只为中国

习近平总书记说“未来属于青年,希望寄予青年”。作为生于红旗之下,生长于春风之中的新时代中国青年,我们定会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希望和要求,以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为己任,把自己的理想同祖国的前途、把自己的人生同民族的命运紧密联系在一起,增强志气、骨气、底气,为祖国、为人民、为民族而奋进、而开拓、而奉献。以青春之名,书写清澈挚爱!

 

上一条:经济管理学院召开“严肃考风考纪,假期安全教育”年级大会

下一条:经济管理学院学生党支部举行预备党员入党宣誓大会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长春师范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技术支持:学校办公室创e工作室   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