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院概况|党团工作|学生工作|本科生教学|研究生工作|科研动态|就业工作|双学位|国际交流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学工动态>>正文

经济管理学院召开“严肃考风考纪,假期安全教育”年级大会

时间:[2021-07-01]  来源:

 

期末考试即将到来,为进一步加强同学们的考风考纪,构建诚信校园,保证期末考试的顺利进行,也为了让同学们度过一个开心,愉快的暑假,经济管理学院于2021年6月30日17:00在三教410召开主题为“严肃考风考纪,假期安全教育”的年级大会。本次大会与经济管理学院19级辅导员刘江老师主持,18,19级全体成员出席。

会议首先强调了期末考试的严肃性和考试作弊的严重性,讲解了学校对考试作弊行为的认定和处理办法,告诫同学应树立诚信意识,杜绝作弊行为。希望同学们能够自觉地诚信对待考试,优化考场纪律。

其次,刘江老师提醒同学们在假期来临之际,要注意寝室安全、校内安全、气候安全等。离校前确保门窗电都关好,着重强调用电安全,离开寝室时一定要断电。一再重申,在假期里让同学们远离危险水域,禁止到危险水域玩水,游泳。

学风,是读书之风,治学之风,做人之风:考风,是一种品行,一种责任、更是一种做人之风。树道德之新风,立诚信之根基,是我院学生义不容辞的责任。通过本次会议,刘江老师把严肃考风考纪的思想传达给18、19级的每一位同学,使同学们从思想上高度重视考试纪律,明白考试的严肃性,使同学们端正学习态度,养成良好的学习习惯。

同时,也是同学们进一步认识到假期安全的重要性,提高自身安全意识。最后,希望同学们认真复习,在期末考试中取得优异的成绩,迎接美好假期!

 

上一条:致经管 | 经济管理学院“如何理解人民日益增长的美好生活需要”专题讲座

下一条:喜迎百年华诞 | 经济管理学院组织观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长春师范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技术支持:学校办公室创e工作室   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