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院概况|党团工作|学生工作|本科生教学|研究生工作|科研动态|就业工作|双学位|国际交流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学工动态>>正文

经济管理学院召开安全教育年级大会

时间:[2021-06-04]  来源:

为贯彻落实学校校园安全稳定工作的会议精神,经济管理学院于6月4日下午在三教310召开了经济管理学院学生安全教育年级大会。大会由经济管理学院辅导员刘江老师主持,2019级全体学生参加了会议。

会上,刘江老师以学生管理为切入点并提出提出如下要求:

一是要求学生干部站位要高,排查要严,落得要实,确保班级人员无旷课,寝室人员无旷寝情况,并且要求学生干部做好疫情排查。对于全体学生要求请勿屏蔽年级大群,避免接收不到相关通知。

二是明确全体学生高考期间学生去向。

三是师范专业认证专家入校问题,要求大家注意仪表,课堂纪律等问题。

四是寝室安全问题,请勿在寝室吸烟,使用违规电器等违规行为。以及老师查寝时礼貌问题。

五是大学时光短暂,请大家珍惜彼此之间的缘分。

六是辅导猫打卡查寝任务由本班团支书负责,各寝室长催促完成打卡,每晚10点半完成打卡。

通过此次安全教育年级大会,提高了同学们对各种安全问题的认识,同时让大家知道要从自我做起,严格守住安全底线,并监督提醒身边其他同学的一些危险行为,增强了安全意识和自我保护意识。

上一条:毕业生团组织关系转接攻略已送达

下一条:经济管理学院召开学生干部安全教育大会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长春师范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技术支持:学校办公室创e工作室   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