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院概况|党团工作|学生工作|本科生教学|研究生工作|科研动态|就业工作|双学位|国际交流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学工动态>>正文

经济管理学院举行“互联网+”创新创业大赛答辩

时间:[2021-06-09]  来源:

为响应学校号召,6月7日,经济管理学院2021年经济管理学院“互联网+”创新创业大赛答辩在四教103正式举行,出席本次答辩的评审老师有崔菁菁老师,桑世林老师,王昆老师,封伟毅老师,白桦老师。大学生创新创业,旨在增强大学生创业活力,培养在实践中审时度势发现商机的能力。进而实现人生价值,回报社会,本次答辩意在指出创业项目优缺点,力求更新,逐步成长。

本次答辩由项目组阐述研究成果和评委提问两个环节组成。各项目组负责人围绕项目的前期工作,实施情况,以及创新特色,项目意义,项目的价值提升空间等进行汇报。项目负责人通过PPT形式将项目组研究成果进行展示,并通过对APP讲解,视频播放,数字资料以及实物演示等方式对项目的原理结构,优势特色,以及项目的可行性,进行讲解。随后,各评审老师对学生参与情况,项目内容,以及实用价值,创新创业的体会与收获等,与项目成员进行沟通,最后指出项目的亮点和不足,对项目提出建议,并要求学生加以改进,促使研究成果进行验收。

本次答辩后,学生进一步了解了创业创新的价值意义,以及对项目的认识,有效提高了大创项目的质量,并对自身设计理念进行反思。培养了学生艰苦奋斗勇于开拓创新的精神,是对我院教学理论知识转战实践创新成果的重要检测。

上一条:经济管理学院举办培养数智人才专家讲座

下一条:毕业生团组织关系转接攻略已送达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长春师范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技术支持:学校办公室创e工作室   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