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院概况|党团工作|学生工作|本科生教学|研究生工作|科研动态|就业工作|双学位|国际交流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学风建设>>正文

喜讯:经济管理学院2017级财务管理班级获得2018年度长春市“十佳班级”称号

时间:[2019-04-29]  来源:

  

4月26日,中共长春市高等学校工作委员会在吉林建筑科技学院建筑艺术馆一楼报告厅举办了2018年度长春市四“十佳”评审会。经过一天紧张、激烈、精彩的角逐和公开、公平、公正的评选,最终我院2017级财务管理班级代表学校在全省26个优秀班级中,脱颖而出,荣获2018年度长春市“十佳班级”称号!

忠于祖国,忠于人民。沐浴新时代,班级同学争做有理想、有本领、有担当的新青年。目前,班内有2名同学加入校青马工程,10名同学进入院青马学会。在导师的帮助和见证下,同学们不断坚定马克思主义信仰。作为大学二年级班级,班内9名入党积极分子。在他们的影响和带动下,班级围绕榜样之星,照梦前行”“致敬改革开放四十周年”“振兴东北同筑梦,展现青年新作为”等主题举办了26场团日活动。大家积极参与,深入交流。在团支部的带领下,同学们的思想和行动牢牢聚拢在党的旗帜下。因此,班级被评选为2017—2018年学院的“优秀团支部”成为学院团学工作的示范支部在引领思想、团结同学、服务师生的方面发挥积极作用。

 

 

国势之强由于人,人材之成出于学

求真学问,练真本领。每到期末,班级内都会召开有关班会来总结期末重点复习知识,并鼓励成绩优异的同学分享学习笔记,全班形成良好的学习气氛。因此,班内共计30获得了国家级、省级、校级的奖学金,有27名同学一次性通过英语四级。班级同学积极参加各类比赛,“东方财富杯”股票大赛获全国二等奖、香港国际武术节获个人一等奖、北京钢琴比赛获个人一等奖、学校英语竞赛获一等奖、学校娃哈哈营销大赛获二等奖40国际级省市级校级的各类荣誉奖项。

 

 

 

纸上得来终觉浅,绝知此事要躬行

知行合一,做实干家。不论学习还是工作,都要严谨务实,一分耕耘一分收获。2017级财务班级走进长春蓝精灵特殊儿童学校和育龙特殊儿童学校,对儿童进行慰问关怀,还积极参与与社区共建活动短短两年,2017级财务管理班集体共计进行了10次志愿活动一朝志愿者,一生志愿情,他们将继续行走在志愿的路上。

 

 

    在大学勤奋学习,增强青春飞扬的动力,增长本领,积攒搏击青春的能量;相信明天,他们走出校园,担当起这个时代赋予的历史责任,在爱国奋斗中绽放青春的光芒。

 

上一条:经济管理学院举办第九期“方圆之间”经济风云人物故事会

下一条:经济管理学院举办第八期“方圆之间”经济风云人物故事会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长春师范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技术支持:学校办公室创e工作室   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