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院概况|党团工作|学生工作|本科生教学|研究生工作|科研动态|就业工作|双学位|国际交流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学风建设>>正文

吾思吾言,辩之有道——经济管理学院2020年第一期辩论赛来啦!

时间:[2020-11-10]  来源:

现如今大学生对待感情问题感到迷茫,有各种各样的困扰,导致了各种各样的事情发生,这些事情的发生,几乎都因为大学生不能正确对待感情问题所致。为了让大学生正视感情问题,长春师范大学经济管理学院于2020年11月5日下午5点半,由甘泉志愿者协会主办“以爱之名”校园恋爱观主题辩论赛,在乐群校区演播厅召开。经济管理学院辅导员张延鹏、助理辅导员罗琦以及所有20级参赛选手,各班级学生代表参加了此次辩论比赛。

通过辩论赛的形式,为大学生提供正确的指引,使大学生对待感情的问题有正确的态度,从而引导大学生以正确的方式对待他们的感情。

比赛分为五场进行,2020级新生自行组队,两两pk,就正确爱情观而进行五组辩题辩论。比赛场上,双方辩手睿智明理,旁征博引,唇枪舌剑,以儒雅的风采,机敏的反应赢得了现场观众的阵阵掌声。赛后,评委老师以及辅导员老师分别对辩手的表现进行了精彩点评,并就辩论技巧给予了指导,希望大家可以有一个美好的大学生学习生活。

随着辅导员张延鹏老师的总结和比赛总办方,经济管理学院甘泉志愿者协会代表以及会长的讲话和对于未来学习生活的寄语,经济管理学院“以爱之名”辩论赛圆满结束。

此次辩论赛的举行,让同学们在辩论中真切地感受到思辨的乐趣。丰富了学生们的校园文化生活,也培养了当代大学生的团结、竞争、进取的精神,同时也让我们看到同学们的口才和应变能力,也增强了同学们的集体荣誉感。最重要的是反映了校园文化,也使同学们对于大学学习生活的情感,恋爱观得到了一个正确的树立。

上一条:岁月静好,懂得感恩!

下一条:致经管 | 财务助手培训讲座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长春师范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技术支持:学校办公室创e工作室   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