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院概况|党团工作|学生工作|本科生教学|研究生工作|科研动态|就业工作|双学位|国际交流
当前位置: 首页>>本科生教学>>教学通知>>正文

关于2019届毕业生成绩审查的通知

时间:[2019-04-02]  来源:

校属各教学单位:

根据学校教学工作安排,现将毕业生成绩审查工作安排如下:

一、 学生自查

毕业生成绩核查要组织学生本人自查,自查无误后在毕业生成绩单(打印路径:报表管理-报表查询-成绩管理-毕业成绩单)签字确认,学院存档备查。如发现学生成绩单出现错误、多科、重复、缺门、漏登等情况,学院应及时与考务科联系处理。

二、学院核查

请学院教学秘书登录教务管理系统,通过报表管理-报表查询-成绩管理-毕业生成绩审查表-选择学院-加载报表路径,提取《2019届毕业生成绩审查表》(以下简称审查表)认真核查,核查具体内容如下:

1.对审查表中已生成的毕业生的相关信息进行核查,并在相应栏目内填写能否毕业,并在备注栏内注明原因(正常毕业的学生无需标注)。

三、要求如下:

1.审查表信息须准确无误。

2.审查截止时间为2019年4月11日15:00。

3.审查过程中如发现问题及时与教务处沟通解决

上一条:关于开展2019年学校“课程思政”教学改革课程立项申报工作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2019年6月大学外语四、六级考试网上统一报名的通知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长春师范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技术支持:学校办公室创e工作室   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