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院概况|党团工作|学生工作|本科生教学|研究生工作|科研动态|就业工作|双学位|国际交流
当前位置: 首页>>本科生教学>>教学通知>>正文

关于开展2019—2020学年第二学期线上教学检查工作的通知

时间:[2020-05-11]  来源:

校属各教学单位:

为加强线上教学管理和质量监控,全面了解线上课堂教学情况,学校将开展线上教学检查工作,具体安排如下:

一、检查时间

5月11日—6月5日

二、检查内容

1.教学秩序

教学资源建设和利用、教学进度执行、教学组织、学生参与、辅导答疑等在线教学运行情况。

2.在线教学质量监控方案落实情况

检查在线听课制度落实、在线教研活动开展等情况。

三、检查形式

1.学院自查(5月11日-5月23日)

各学院领导要高度重视在线教学工作,认真开展学院在线教学质量监控工作,形成自查报告,做好检查记录和反馈整改记录的存档。5月26日前提交自查报告。

2.学校检查(5月26日-6月5日)

教务处组织教学检查组,利用平台大数据监控、进入线上课堂等方式对在线教学运行情况进行抽查;检查学院听课制度落实情况及在线教研室活动情况。

四、检查结果通报

学校将对检查中反映出的问题向各教学单位予以反馈和公布,同时对问题的解决情况进行跟踪监控,努力实现线上线下教学“实质等效”。

教务处

2020年5月11日

上一条:我校在2019年吉林省普通高校专业综合评价中取得优异成绩

下一条:关于进一步规范本、专科调串课要求的通知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长春师范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技术支持:学校办公室创e工作室   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