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院概况|党团工作|学生工作|本科生教学|研究生工作|科研动态|就业工作|双学位|国际交流
当前位置: 首页>>本科生教学>>管理制度>>正文

诚信考试倡议书

时间:[2018-12-12]  来源:

诚信考试倡议书

""就是内诚于己,诚实无欺,诚实做人,诚实做事,""就是外信于人,有信用,讲信誉,守信义。

  同学们,考试不仅检验我们的知识水平,同时,也检验我们诚实可信的做人准则。我们应该传承民族美德,树道德新风。下周,大学英语三四六级考试即将开始,值此向全体同学发出如下倡议:

  一、排除外界干扰,正确认识考试对评价自己的重要性。充分利用一切时间,认真复习,满怀信心地迎接考试。

  二、提高自身修养,做一名诚信学生。我们要以诚信的态度对待每一场考试,考出真实水平。

  三、在考试过程中尊重监考老师,端正学习与考试的态度,严格遵守考试纪律,实事求是,杜绝一切考试作弊行为。

四、弘扬诚信正义。树立与不良风气作斗争的信心和勇气,勇于检举揭发考试作弊行为。

  五、"文明考风、诚信考试"从我做起。千里之行始于足下,良好的学风,文明的校风,应当从自己做起、从现在做起,努力打造诚信校园。

  同学们,诚信是耀眼璀璨的阳光,他的光芒普照大地;诚信是广袤无垠的大地,他的胸怀承载山川;诚信是秀丽神奇的山川,他的壮丽净化人的心灵;诚信是最美丽、最圣洁的心灵,他让人问心无愧、心胸坦荡。同学们,让我们守住诚信的阵地,笑看诚信之花的绚丽绽放,与诚信同行!当诚信人,做诚信事,让我们谨记:诚信是金!

  最后,衷心祝愿同学们在即将到来的考试中取得优异成绩!

下面向大家介绍一下本次考试的相关情况

1.采取“多题多卷”模式。每个考场有6种试题完全不同的试卷,采用条形码识别试卷类型。

2.每个考场配备技术先进的屏蔽器和金属探测仪,考场外有“无委会”的电子信号跟踪屏蔽车,考场里发出去的信号能跟踪定位到人。

3.按照国家的统一部署,教育、公安、通信和互联网管理等部门要启动联防联动机制,开展“网络环境净化”专项行动,对互联网信息、博客(微博)及手机短信进行全时监控。

4.发现违纪严肃处理,替考考生及被替考考生从重处理。

上一条:长春师范大学学生考试违规处理办法

下一条:长春师范大学本、专科学生转专业实施办法(试行)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长春师范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技术支持:学校办公室创e工作室   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