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院概况|党团工作|学生工作|本科生教学|研究生工作|科研动态|就业工作|双学位|国际交流
当前位置: 首页>>研究生工作>>学位授予>>正文

经济管理学院2019届硕士研究生论文答辩会圆满结束

时间:[2019-06-06]  来源:

我院2019届硕士研究生论文答辩会圆满结束    

63日下午,经理管理学院在四教306举办了2017级研究生硕士学位论文答辩会。本次活动由东北师范大学商学院的胡静波老师,及长春师范大学的钱方明王秀艳、孙建春、白杰崔菁菁六位老师担任答辩委员,共有7名研究生、3留学生参与本次硕士学位论文答辩,2018研究生现场观摩学习。

窗体顶端

本次论文答辩按学生自述、评委提问、学生应答、评委评议和评分等程序依次进行。同学们按照顺序通过ppt就本人的毕业论文进行了研究内容、研究方法、研究结论、创新点以及研究展望等方面进行了详细阐述。答辩委员会的每一位老师认真审阅论文,从论文的研究意义、撰写质量、研究水平创新能力及答辩情况等方面对每位学生的论文进行了综合评审和提问,并对毕业论文提出了进一步完善的意见与建议。参与答辩的研究生认真听取并回答了专家所提问题。经过答辩委员会认真审核,10位同学全部通过答辩,并建议授予相应的硕士学位。本次论文答辩会取得了圆满成功!

此次硕士研究生论文答辩会的成功举办,不仅是我院硕士研究生长期研究成果的展示,也成为了我院硕士研究生进行学术交流的重要平台对于其他在读研究生的综合学术能力的提升都起着重要作用。

上一条:经济管理学院2018级中期考核评审组

下一条:(专硕)长春师范大学专业硕士学位论文评阅书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长春师范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技术支持:学校办公室创e工作室   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