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院概况|党团工作|学生工作|本科生教学|研究生工作|科研动态|就业工作|双学位|国际交流
当前位置: 首页>>研究生工作>>学位授予>>正文

经济管理学院举办2019届硕士研究生线上开题报告论文答辩会

时间:[2020-06-17]  来源:

经济管理学院

举办2019届硕士研究生线上

开题报告论文答辩会

2020年6月16日,经济管理学院线上举办2019届硕士研究生开题报告论文答辩会。本次活动由东北师范大学胡静波教授任组长,吉林大学朱秀梅教授、长春师范大学经济管理学院李博副院长、钱方明正高级会计师、崔菁菁副教授、李卓键副教授组成答辩委员会,共12名研究生参与本次开题论文答辩会,14名2020届研究生在线观摩学习。

本次论文答辩会按照学生开题论述,评委提问答辩环节,评委评议和评分等程序依次进行。学生依次就本人的论文进行的研究国内外背景、研究内容、文献综述、论文创新点及实施步骤等几个方面进行了详细阐述。答辩委员会的每一位老师认真审阅论文及开题报告,从论文的研究意义、撰写质量、现实应用情况、研究水平、写作手法、创新能力及论文完成进度等方面对每位学生的论文进行了综合评审和提问,对于老师们提出的宝贵意见和建议,以及在论文写作方面的经验介绍,学生们认真积极地接受。评委老师们以犀利的眼光捕捉到论文的不足之处,有了老师的指导,学生们对做出高水平论文更有信心。整场答辩会下来,学生们受益颇深。答辩委员会会后也进行了讨论,研究了学生整体情况及对论文今后的撰写方向的整体意见,12名学生开题答辩顺利通过,本次线上论文开题答辩会取得了圆满成功!

本次2019级硕士研究生开题论文答辩会的成功举办,明确了研究生今后的论文撰写的修改内容和提升方向,在和专家的讨论中也增强了她们的综合学术能力,给学生们提供了很好的讨论交流、学习借鉴的机会,同时也提高了2020级研究生对研究生论文的学习和了解,为她们接下来的学习提供了一定的帮助。

上一条:长春师范大学优秀研究生学位论文评选办法

下一条:经济管理学院举办2018级硕士研究生学位论文答辩会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长春师范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技术支持:学校办公室创e工作室   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