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院概况|党团工作|学生工作|本科生教学|研究生工作|科研动态|就业工作|双学位|国际交流
当前位置: 首页>>科研动态>>科研通知>>正文

喜讯:张端民老师讲授的课程《西方经济学》被认定为省级“学科育人示范课程”

时间:[2019-11-01]  来源:

喜讯:张端民老师讲授的课程《西方经济学》被认定为省级“学科育人示范课程”

20191029日,吉林省教育厅公布全省高校课程思政教学改革“学科育人示范课程”评审结果,张端民老师讲授的课程《西方经济学》入选吉林省首批“学科育人示范课程”,与省级精品课待遇等同。

张端民老师带领的西方经济学教学团队一直以来不断探索改进《西方经济学》课程的教学内容和教学方法,使课程能够更好发挥育人功能。未来将不断优化《西方经济学》教学大纲、教学内容、教学方法、教学评价,总结凝练课程思政教学改革经验,努力使学院其他专业课程与思政课程同向同行,形成协同效应,在知识传播的同时履行价值引领责任。

 

                                                                                                        经济管理学院

                                                         2019111日

上一条:关于转发《吉林省社科基金2020年度项目申报指南》的通知

下一条:2019年度国家哲学社会科学成果文库申报公告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长春师范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技术支持:学校办公室创e工作室   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