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院概况|党团工作|学生工作|本科生教学|研究生工作|科研动态|就业工作|双学位|国际交流
当前位置: 首页>>科研动态>>科研通知>>正文

关于长春师范大学2020年科研成果登记、存档的通知

时间:[2020-12-07]  来源:

各部门、学院:

根据《关于印发<长春师范大学科研成果管理办法>的通知》(长师校字〔2016〕103号)文件要求,现对我校教师(含离退休人员)和外单位在我校的兼职人员取得的2020年科研成果进行登记、存档。为全面做好2020年度科研成果登记、存档工作,现就有关事宜做如下安排:

一、登记的成果要求

需要登记的科研成果取得时间为2020年1月1日至2020年12月31日。

二、工作程序及日程安排

1. 成果录入截止时间:2020年12月25日

成果取得人登录科研管理系统(网址http://202.198.98.229/login.jsp)将个人2020年取得的科研成果录入系统中(仅成果第一完责任人录入)。

2.各部门、学院汇总截止时间:2020年12月28日

科研秘书将本部门、学院2020年全年登记、存档的科研成果进行汇总。部门、学院存档资料包括:

(1)论文成果,原件、复印件或扫描件(刊物封面、版权页、目录以及论文全文)。

(2)报告成果,原件及被采纳证明或上述复印件、扫描件。

(3)著作成果,原件、复印件或扫描件(著作封面、封底、版权页、全书目录)。

(4)知识产权成果,专利、动植物新品种和软件著作权等证书复印件或扫描件。

(5)科研项目成果,复印件或扫描件(成果鉴定证书和研究报告)。

(6)获奖成果,证书复印件或扫描件。

3.科研处登记、存档截止时间:2020年12月30日

科研秘书将科研成果汇总、审核后,认真填写《长春师范大学2020年科研成果登记表》(附件),经各部门、学院领导审核、签字后按时上交科研处,并上交成果证明材料。证明材料包括:SCI、EI检索报告原件(SCI检索证明须含中科院分区信息)、著作原件或复印件(含著作封面、封底、版权页、全书目录)、期刊原件(仅限没有被中国知网收录的论文)、咨询报告及采用证明原件、专利证书原件或扫描件、没有在科研处备案的横向、纵向项目需提供项目合同书原件。

三、相关要求

1.此次科研成果登记、存档工作实行分级管理,各部门要高度重视,部门负责人、学院科研院长要认真抓好此项工作,科研秘书进行具体落实,此项工作的完成情况将作为学校实行科研分级管理考核学院科研院长、科研秘书履行职责的重要内容。

2.科研成果认定类别按照《关于印发<长春师范大学科研成果管理办法>的通知》(长师校字〔2016〕103号)文件执行。

3.报送材料要求

上交材料截止时间:2020年12月30日

纸质版《长春师范大学2020年科研成果登记表》中汇总表一式一份,经科研秘书、科研院长签字后报送,报送地点:科研处成果科(教学综合楼921室)。

电子版发成果科邮箱:kyccgk@ccsfu.edu.cn

(邮件名格式:单位名称+2020成果登记表)

联系人:荣誉

联系电话:86168710

附件:1.长春师范大学2020年科研成果登记表

2.长春师范大学科研成果管理办法(长师校字〔2016〕103号)

科研处

2020年12月7日

上一条:2020年度长春师范大学科研基金跨学科项目立项答辩通知

下一条:转发“关于组织开展吉林省教育厅科研项目验收工作的通知”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长春师范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技术支持:学校办公室创e工作室   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