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院概况|党团工作|学生工作|本科生教学|研究生工作|科研动态|就业工作|双学位|国际交流
当前位置: 首页>>科研动态>>科研通知>>正文

关于申报2022年度学术会议的通知

时间:[2021-10-07]  来源:

各部门各学院:

依据《长春师范大学学术交流管理办法(试行)》(长师校字〔2020〕47号)要求,以下简称《管理办法》,现征集2022年度预举办、承办学术会议申报,具体要求如下:

一、申报要求:

1.各申报单位填写《长春师范大学举办学术会议申请表》(不含小型学术会议),并附会议经费精细预算汇总表。

2.会议规模及要求:大型学术会议会期一般不超过2天,参会人员一般不超过200人;中型学术会议会期不超过2天,参会人员不超过120人;小型学术会议会期不超过1天,参会人员不超过50人。各类学术会议工作人员控制在会议代表人数的10%以内。

3.学术会议经费标准为400元/人天,申报单位按此标准制定预算总额上限。

4.参会代表名单、会议通知、会议日程等需另附页填写完整一并提交。

5.其他未尽事宜详见《管理办法》之规定。

二、具体要求

1.申请表需要由主管科研院长签字、盖公章。

2.申报截止日期2021年10月31日,纸质版材料报送综合楼921室。电子版材料打包后以“**学院2022学术会议”格式命名发送至shutinghuo@foxmail.com。

联系人:霍树婷

电  话:86168983

 

附件:1.《长春师范大学学术交流管理办法(试行)》(长师校字〔2020〕47号)

2.《长春师范大学举办学术会议申请表》

 

 

 

科研处

2021年10月7日

上一条:关于准备吉林省教育厅科研项目结题验收材料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签订2021年长春师范大学科研基金思政专项(师德师风建设)、党建专项任务书的通知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长春师范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技术支持:学校办公室创e工作室   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