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院概况|党团工作|学生工作|本科生教学|研究生工作|科研动态|就业工作|双学位|国际交流
当前位置: 首页>>科研动态>>科研通知>>正文

关于准备吉林省教育厅科研项目结题验收材料的通知

时间:[2021-10-22]  来源:

各有关单位、学院:

根据吉林省教育厅科研项目结题验收工作安排,拟于11月中旬开展2021年吉林省教育厅科研项目结题验收工作。现将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验收范围

2021年9月项目负责人已交结题申请,科研处汇总报教育厅的项目。具体参加结项的名单见附件1。

  1. 材料要求

    1.参加结题验收的项目负责人请按照附件4中的要求,提供相应材料。

    2.验收工作采取现场验收会的形式,包括项目负责人现场汇报(PPT)、专家组审阅材料、提问和专家组综合评议等环节,项目验收会议主要内容详见附件5,具体时间和地点另行通知

    3.请于2021年11月5日前提交纸质版验收报告和验收材料各一式五份至科研处项目科。

    联系人:张茜岚 86168716

    李丹 86168931

    附件:

    1.参加结题验收项目负责人名单

    2.文科验收报告书

    3.理科验收报告书

    4.项目验收所需准备材料

    5.项目验收会议主要内容

    6.教育厅项目结项-注意事项

    7.吉林省教育厅科学技术(人文社科)研究规划项目重要事项变更审批表

    8.2011年教育部学科代码

     

    科研处

    2021年10月22日

 

上一条:转发“关于组织开展吉林省教育厅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专项课题结题验收工作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申报2022年度学术会议的通知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长春师范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技术支持:学校办公室创e工作室   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