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院概况|党团工作|学生工作|本科生教学|研究生工作|科研动态|就业工作|双学位|国际交流
当前位置: 首页>>科研动态>>学术交流>>正文

经济管理学院助力吉品直播节

时间:[2021-10-20]  来源:


为顺应新经济新业态发展,助力实体经济数字化转型,1020日,由吉林省工商业联合会、中国吉品直播节组委会办公室、中国吉品数字直播产业总部基地主办的,长春欧亚集团商业连锁经营有限公司、长春市国峰职业技术培训学校、长春师范大学经济管理学院、中国吉品直播节职业人才教育培训中心联合协办的中国吉品直播节《直播销售员》万人培训计划,在长春市区15个欧亚商超开班,经济管理学院专业教师作为培训讲师参与此次活动。

本次培训为期8天,将围绕直播电商概况、直播准备工作、直播电商营销技巧、直播流程与节奏、直播电商法律法规、如何建立账号人设、如何进行短视频拍摄剪辑、如何在抖音、快手等平台直播等教学内容展开,理论结合实践,并通过丰富的直播电商模式案例,以分组式、体验式和实训式的形式开展。

本次培训为欧亚商超的店员提供学习、交流的平台,调动他们参与直播电商的积极性和主动性,锻炼他们直播电商的实践能力,壮大欧亚集团直播电商人才队伍,助力其打造直播产业先行企业。实现打造吉品,惠及民生,拉动内需,促进消费升级,激活市场活力的综合效果。经济管理学院在政校企三方协作助力吉林省经济发展过程中,取得了阶段性成果。

 


下一条:经济管理学院教师赴宏鑫双创示范基地参观学习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长春师范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技术支持:学校办公室创e工作室   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