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院概况|党团工作|学生工作|本科生教学|研究生工作|科研动态|就业工作|双学位|国际交流
当前位置: 首页>>科研动态>>学术交流>>正文

经济管理学院教师赴宏鑫双创示范基地参观学习

时间:[2021-10-17]  来源:


2021年1017午,经济管理学院副院长李博带领我院14名教师宏鑫双创示范基地进行参观,参加了基地承办的电商直播培训活动。基地负责人刘鑫热情接待了我一行。交流期间,双方就校企深入合作、专业人才培养和学生顶岗实习等事宜进行了深入沟通与洽谈。

活动开始,由刘梓墨讲师为我院教师做电商直播培训,他分别从电商直播解读、直播平台开通、直播玩法技巧和电商直播趋势展望四个模块做详细解读。教师们了解到电商直播行业的发展趋势,学习了如何选择直播平台、如何进行账号运营、如何打造账号IP、如何获取流量等知识。此次培训注重理论讲解和实操训练的有效结合,让参加培训的教师对电商直播有了更直观的感受和更加深刻的了解。

随后,基地负责人刘鑫带领我院教师参观了基地各直播大厅并详细介绍了直播电商产业基地的发展现状、运营模式选品机制、直播特色等宏鑫双创示范基地和我院在交流合作的基础上,共享直播电商行业资源,使我院更好地掌握当前社会和企业的实际需求,有利于学院为直播电商行业培养精准人才。


上一条:经济管理学院助力吉品直播节

下一条:经济管理学院邀西南交通大学谭德庆教授作专题讲座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长春师范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技术支持:学校办公室创e工作室   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