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院概况|党团工作|学生工作|本科生教学|研究生工作|科研动态|就业工作|双学位|国际交流
当前位置: 首页>>科研动态>>科研项目>>正文

2021年长春师范大学科研基金党建专项申报通知

时间:[2021-05-10]  来源:

各单位、各部门:

为全面提升学校党建质量,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贯彻落实《中国共产党普通高等学校基层组织工作条例》,探索我校党建工作新思路、新方法、新举措,激发基层党组织创造力、凝聚力、战斗力,充分发挥党建理论对实践的指导作用,切实提升我校党建工作标准化、规范化、科学化水平,喜迎建党一百周年。学校决定在2021年度长春师范大学科研基金中开展党建专项课题的申报工作。现将具体申报事宜通知如下。

一、项目选题

项目选题必须与指南题目一致(指南见附件1)。

二、申报要求

本次申报不受申请人年龄和职称、学历限制,学校党务工作者均可申报。每位申请人限报1个项目。研究年限为1年,最终结项成果为项目组提交1份1万字以上的研究报告报告内容含工作方案)或1篇核心期刊以上的学术论文。

三、申报办法

科研处向全校发布申报通知,申请人填写《长春师范大学科研基金专项项目申请书》,向所在学院(所、中心)提交申请书,学院(所、中心)审核通过后报推荐部门,推荐部门签字盖章后报科研处。科研处对部门推荐的项目申请书进行审核,组织校内外专家评审。项目过程管理、结项验收的程序参照《长春师范大学科研基金项目管理办法(修订)》长师校字〔2020〕98号执行。经费管理按照《长春师范大学纵向科研项目经费管理办法(试行)》长师校字〔2017〕141号 执行。

党建课题推荐部门为学校党委组织部。

四、申报材料要求

1.申请人须按要求填写《长春师范大学科研基金专项项目申请书》《课题论证》活页各一式5份(A4纸双面打印、左侧装订);申请人必须根据填表说明认真填写《申请书》《课题论证》活页,填写时应注意语言文字的规划。

2.纸质版《申请书》《课题论证》活页由所在院(所、中心)签署意见后由科研秘书汇总报送推荐部门;推荐部门签署意见后报科研处。

科研秘书将本部门申报的电子版材料(含每位教师的申报书和活页及部门申报汇总表),一个老师一个文件夹,以申报教师姓名命名。教师的文件夹和申报汇总表汇总后置于一个命名为“部门名称-2021年校内基金申报(党建专项)”的压缩文件内,发送至党委组织部联系人邮箱。

3.申报截止时间为2021年5月30日,逾期不予受理。

科研处联系人:李丹 86168716  

党委组织部联系人:王琦 86168634

党委组织部联系人邮箱:1269468618@qq.com

附件:

1. 选题指南

2. 申报书

3. 《课题论证》活页

4. 汇总表

5. 2011年教育部学科代码

                科研处

2021年510

上一条:转发“教育部社科司关于2021年度教育部哲学社会科学研究重大课题攻关项目招标工作的通知”

下一条:转发“国家乡村振兴局2021年度软科学课题项目申报公告”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长春师范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技术支持:学校办公室创e工作室   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