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院概况|党团工作|学生工作|本科生教学|研究生工作|科研动态|就业工作|双学位|国际交流
当前位置: 首页>>就业工作>>就业指导>>正文

经济管理学院举办第二届“谈经论创”营销大赛闭幕式暨颁奖典礼

时间:[2019-06-20]  来源:

    6 17日晚,由校团委主办、经济管理学院承办的第二届“谈经论创”扶贫营销大赛闭幕式暨颁奖典礼在新图书馆报告厅举办。经济管理学院副院长李博党总支正科级组织专员赵东华、辅导员刘庆、刘江娃哈哈集团吉林省分公司代表唐敏、吉林省自然塾信息科技有限公司代表人郝旺和森小子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创始人李新殿出席仪式

    本次大赛共有22支参赛队伍,经过一个月的激烈角逐,最终,来自经济管理学院的三支队伍包揽了本次大赛前三名,其中“火焰号”获得冠军,“易燃易爆营销点”获得亚军,“富酬者联盟”获得季军。

活动中,首先由李博代表经济管理学院发言,她感谢三家企业对本次大赛的大力支持,希望今后有机会进一步深化校企合作友好关系并对各支参赛队伍在本次营销大赛中取得的喜人成绩表示祝贺。

    接下来,由唐敏先生作为企业代表致辞,他各个参赛队伍在比赛过程中充分展现了营销实战能力,希望有志成为营销人才的同学们在校好好学习,努力提升自己的综合能力。

    随后,由本次大赛的优秀团队现场分享比赛经历和心得体会。他们表示通过这次营销大赛不仅提高了自身专业素质,提升了综合能力,更让他们深刻地认识到团队合作的重要性。

    最后,由赵东华公布本次“谈经论创”营销大赛获奖名单,现场观众用热烈的掌声表示对获奖选手的祝贺。

据悉,本次大赛以大学生“创新”、“创业”为主题,本着“一院总揽,全校参与”的原则,旨在充分发挥经济管理学院专业特色,通过校企合作的方式为学生搭建实践平台,进一步激发大学生创新创业热情,提升大学生综合能力

 

 

 

上一条:经济管理学院举办第十期“方圆之间”经济风云人物故事会

下一条:经济管理学院举办第九期“方圆之间”经济风云人物故事会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长春师范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技术支持:学校办公室创e工作室   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