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院概况|党团工作|学生工作|本科生教学|研究生工作|科研动态|就业工作|双学位|国际交流
当前位置: 首页>>就业工作>>就业指导>>正文

经济管理学院举办第十期“方圆之间”经济风云人物故事会

时间:[2019-07-02]  来源:

7月1日,经济管理学院在新图书馆报告厅举办了第十期“方圆之间”经济风云人物故事会——职业生涯规划与发展策略。本次活动由东奥教育集团长春分公司人事行政总监徐子健担任主讲人,学院副院长李博担任主持人,辅导员刘江及200余名学生参加活动

故事会开始,徐子健从当前就业形势、职业生涯规划财会人职业发展方向等方面展开叙述。他通过讲述自身经历,阐明职业生涯规划的重要性,引导同学们寻找自己的职业定位,并向同学们分析了当下的就业形势,以及在“社会大学”中脱颖而出的途径,与大家一起分享了多年职场工作经验。另外,徐子健告诫在校大学生要有危机意识,要不断夯实基础,提升个人核心能力警惕被人工智能所取代。

接着,主讲人以现场问答的方式与同学们进行了亲密互动,同学们积极参与其中,现场气氛热烈。2018级会计学专业常晟源同学和现场同学分享了自己的感受:听了今天的故事会让我意识到作为当代大学生应时刻关注自身职业发展前景,不要虚度大学时光,对未来有所规划,为今后就业打下坚实的基础,才能遇到更好的自己。

最后,由李博发表总结感言,她号召现场同学要擅于做时间管理,进一步明确人生目标,规范自身行为,严格要求自己,尽早对自身职业生涯的发展有所规划。

通过举办本次活动,不仅进一步提高了同学们对职业生涯规划的认识,同时对大学的学习生活有了更加明确的目标。

 

(通讯员:刘庆)

 

上一条:经济管理学院举办第十二期“方圆之间”经济风云人物故事会

下一条:经济管理学院举办第二届“谈经论创”营销大赛闭幕式暨颁奖典礼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长春师范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技术支持:学校办公室创e工作室   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