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院概况|党团工作|学生工作|本科生教学|研究生工作|科研动态|就业工作|双学位|国际交流
当前位置: 首页>>就业工作>>就业指导>>正文

经济管理学院举办第八期“方圆之间”经济风云人物故事会

时间:[2019-04-27]  来源:

425日晚,经济管理学院在新图书馆报告厅举办第八期“方圆之间”经济风云人物故事会——走进沃伦·巴菲特。本次活动由专任教师朱琳担任主讲人,学团干部和青马学员200余人参加,活动由辅导员刘庆主持

故事会开始,主讲人朱琳沃伦·巴菲特的成长经历选择企业准则投资哲学三个方面带领现场观众逐步走进沃伦·巴菲特的世界。投资理财上,沃伦·巴菲特崇尚化繁从简,不随波逐流,考虑长期发展前景。独特的思想以及独到投资方式最后铸就了自己的传奇人生朱琳鼓励现场同学学习和发扬沃伦·巴菲特身上优秀的品质,做事情要专注、耐心,并敢于不断探索自我,从而找到自己感兴趣并愿意为之奋斗的领域。

互动环节,同学们积极踊跃提出问题朱琳耐心做出详细解答。2018级会计二班徐会达同学表示沃伦·巴菲特的成功离不开专注爱思考、有耐心的好品质是我学习的榜样,今后我会更加专注地学习,打好专业课基础,为实习理想努力奋斗!

最后,刘庆号召现场同学要擅于学习和践行经济风云人物身上的闪光点,扎扎实实学好专业知识,为实现自我的个人价值和社会价值而努力奋斗。

通过举办本次活动,不仅让更多同学了解和学习了经济风云人物身上的优秀品质,同时进一步营造出刻苦学习、拼搏进取的校园氛围。

 

(通讯员:刘庆)

 

上一条:经济管理学院举办第二届“谈经论创”营销大赛开幕式

下一条:喜讯:经济管理学院在吉林省首届“创新自我 创造未来”创意活动方案大赛总决赛中获得优异成绩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长春师范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技术支持:学校办公室创e工作室   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