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院概况|党团工作|学生工作|本科生教学|研究生工作|科研动态|就业工作|双学位|国际交流
当前位置: 首页>>就业工作>>就业信息>>正文

长春师范大学2021届毕业生“两类四专”招聘服务季活动安排

时间:[2020-09-25]  来源:

尊敬的用人单位:

衷心感谢贵单位对我校毕业生就业工作的支持!

长春师范大学坐落在美丽的北国春城——长春,学校现有77个本科专业,覆盖文、理、史、教、管、法、工、艺、经等九个学科门类。2021年,我校毕业生将达到6522人

学校为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稳就业”“保就业”工作重要决策部署,根据《教育部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做好疫情防控常态化条件下高校毕业生校园招聘活动的通知》精神,在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前提下,我校将开展2021届毕业生“两类四专”招聘服务季第四季招聘活动,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招聘形式

1.校园专场招聘会(线下)

我校2020年9月24日起开展2021届毕业生秋季校园专场招聘活动,有意向入校招聘单位登录长春师范大学就业信息网http://job.ccsfu.edu.cn提前5个工作日进行网上预约,学校审核相关材料后,将按照错峰原则组织用人单位进校招聘。

2. “两类四专”专场双选会(线上、线下)

我校将根据疫情防控具体情况,采取线上线下两种方式组织本学期“两类四专”专场双选会,请用人单位关注长春师范大学就业信息网及长春师范大学就业工作指导处官微,我校将第一时间于以上平台公布招聘详情

、注意事项

1.疫情防控期间,所有招聘活动只针对我校毕业生开放。

2.用人单位获得学校确认后方可来校进行现场招聘,我校暂不接待疫情高风险地区和中风险地区用人单位进行校园招聘。

3.进校招聘人员需携带身份证、招聘公函原件(附件1)、入校承诺书(附件2)、“吉祥码”绿码,配合校园安保人员进行身份验证及体温检测,招聘过程中需全程佩戴口罩,遵守校园防控规定。

4.入校招聘人员需提前与学校沟通进校事宜

三、联系方式

   张老师  老师  联系电话:0431—86168033

邮箱:changshijiuye@163.com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长吉北路677号

长春师范大学就业工作指导处

                          2020923

上一条:吉林银行2021年度金融科技人才暨 吉林银行-吉林大学“启明星计划” —管培生校园招聘公告

下一条:11月29日宣讲会通知:广东水霖实业投资集团有限公司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长春师范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技术支持:学校办公室创e工作室   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