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院概况|党团工作|学生工作|本科生教学|研究生工作|科研动态|就业工作|双学位|国际交流
当前位置: 首页>>双学位>>通知>>正文

长春师范大学经济管理学院会计学专业双学士学位招生简章

时间:[2020-09-09]  来源:

长春师范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会计学专业双学士学位招生简章

想增加就业机会吗?你想学理财吗?经济管理学院会计学双学士学位等你报考

一、双学士学位

双学士学位指在在本科学习阶段,学习本专业的同时跨学科门类学习另一专业的学位课程,达到规定要求后同时获得另一学科的学士学位。

二、培养目标

本专业招收非管理学类本科二年级在校生。本专业主要培养德智体美全面发展、富有创新精神、实践能力,熟悉国内外的会计法律制度,具有扎实的社会主义市场经济理论和系统的管理学、经济学的基本知识和会计学基本技能的高级应用型会计人才。

三、主要课程

专业基础课:管理学、微观经济学、宏观经济学、经济法、基础会计。

专业主干课:中级财务会计、高级财务会计、财务管理、管理会计、成本会计、税法。

实训实训课程:会计模拟综合实训、会计电算化、ERP沙盘模拟对抗、创新创业。

四、师资力量

经济管理学院拥有一支以素质教育和实践创新能力为培养目标、适度发展、素质高、结构合理、具有可持续创新能力的师资队伍。专任教师共计29名,全部拥有硕士以上学历,其中博士或在读博士13高级职称9注册会计师3“双师型”教师比例达到80%。全院教师的科研能力和教学水平较高并取得了丰硕的科研、教研成果。

五、学制与学位

标准学制    年。

学生修读人才培养方案“专业基本要求”规定的全部课程,达到 62学分,其中课堂教学环节 50学分,课外单独设置实践教学环节 12学分,符合毕业要求,准予毕业,颁发毕业证书。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学位授予条例》及《长春师范大学本科学生双学士学位授予工作细则》规定者,授予 管理学 学士学位。

六、招生数量

为满足学生对会计学习的需求,依据经济管理学院师资及办学条件,本专业2020年计划招生50人。

七、报名条件

思想道德良好,遵纪守法,主修专业学习良好,学有余力。

长春师范大学2019级非管理学学士学位类在校本科生(除经济管理学院各专业、旅游管理、行政管理专业以外其他专业学生均可报名)

主修专业课程和限选课程考核没有未通过科目,无学籍处理和纪律处分。

八、学费

会计学专业双学士学位教育的收费严格按照省发改委、省财政厅和省物价局的有关规定执行,实行按学分收费,总计6076元。第一学年为2744元;第二学年为3332元。

中途因为各种原因终止辅修的,辅修费一律不予退还。

九、报名程序

报名时间:202099---2020925

报名地点:长春师范大学经济管理学院办公室(第四教学楼101室)

报名手续:

在主修专业所在学院申请修读双学位,并填写《长春师范大学双学位教育申请审批表》(经济管理学院网站-双学位-表格下载)以及盖有主修专业所在学院的公章的成绩单。

主修专业所在学院进修资格审查,合格后向经济管理学院进行推荐。

若人数超过招生名额时,经济管理学院组织选报考试并公布考试成绩与排名,按名次       录取。

报名电话: 0431-86168324

联系人:李老师(18186813202

报名qq群:872568461

下一条:2019级会计学双学位缴费名单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长春师范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技术支持:学校办公室创e工作室   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