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院概况|党团工作|学生工作|本科生教学|研究生工作|科研动态|就业工作|双学位|国际交流
当前位置: 首页>>党团工作>>青马学会>>正文

喜迎十一歌盛世,风调雨顺颂华年

时间:[2019-10-31]  来源:

为弘扬我校师生爱国精神,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展示蓬勃向上的精神风貌。2019年9月26日,由长春师范大学校团委主办的“中华人民共和国建国70周年合唱比赛”在音乐礼堂隆重举行。经济管理学院学生代表,参赛老师,现场观众共百余人出席参与了本次活动。

倾听红色歌曲,感悟奋斗精神。我院师生用独具匠心的的歌曲,歌颂着伟大的中华民族。《大中国》唱出华诞的喜悦,教师朗诵咏出民族的自豪,一曲《国家》道出祖国的希冀。我院师生用歌声催人奋进,用气势振奋人心。激起了在场所有人的青春之志和爱国热情。整场比赛高潮迭起,喝彩不断。响亮的口号,高涨的情绪令现场观众为之沸腾,全场气氛热烈。

一首红歌,一段历史,此次合唱比赛,全面的展示了我院青年学生积极向上,朝气蓬勃的精神风貌,弘扬了爱国主义主旋律。以歌抒怀,以歌咏情,以歌言志。用青春为祖国歌唱,用青春放飞爱国梦想。

经济管理学院

2019年9月26日

 

上一条:又是一年纳新时,共同期待新开始

下一条:不负前贤努力,我辈继往开来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长春师范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技术支持:学校办公室创e工作室   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