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院概况|党团工作|学生工作|本科生教学|研究生工作|科研动态|就业工作|双学位|国际交流
当前位置: 首页>>党团工作>>青马学会>>正文

改革开放四十载,奋进路上筑未来

时间:[2018-11-16]  来源:经济管理学院青马学会

         11月15日晚,经济管理学院在第三教学楼举办纪念改革开放40周年主题演讲比赛初赛。旨在展现新时代大学生理想信念和精神风貌,进一步激励大学生砥砺奋进。学院团委书记张妍、辅导员刘江、全体青马学员及2018级全体学生共计200余人参加活动。
        比赛现场,参赛选手紧密围绕纪念改革开放四十周年主题,以真人、真事和真实情感讲述了改革开放以来国家和人民生活翻天覆地的变化。
        比赛过程中,选手们或慷慨激昂、或铿锵有力、或娓娓道来,字里行间无不传递着作为中国人的骄傲,作新时代大学生的自豪。
        精彩的演讲让观众产生强烈共鸣,现场掌声连连。最后,张妍老师发表总结讲话:“这次演讲比赛不仅让现场观众欣赏到了一场高水平演讲比赛,更让大家聆听到了新时代大学生对改革开放的深刻理解和你们心中的家国情怀。希望你们在未来的生活和学习中,牢记新时代使命和责任,奋发图强,为实现国家的富强贡献出自己的力量”。




上一条:悦享书香,品读经典

下一条:凝聚青春力量,肩负时代使命——经济管理学院举办青马学会导师见面会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长春师范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技术支持:学校办公室创e工作室   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