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院概况|党团工作|学生工作|本科生教学|研究生工作|科研动态|就业工作|双学位|国际交流
当前位置: 首页>>党团工作>>青马学会>>正文

悦享书香,品读经典

时间:[2018-12-14]  来源:经济管理学院青马学会

        12月13日,经济管理学院“悦享书香 品读人生”第三季朗读者决赛在第三教学楼举行,驻班蹲点团干部、校团委科技创新与社会实践部部长梁立群、学院团委书记张妍、辅导员刘江以及全体青马学院共计150人参加活动。
        截至当前,“朗读者”系列活动通过线上“长师经管青马学会”微信公众号共推送52篇经典文章,线下共举办9期朗读比赛,累计超过500人参加。朗读书目包括政治类、文学类、经管类、哲学经典等多个学科,例如《习近平的七年知青岁月》、《马克思·韦伯与社会经济学思想》、《毛泽东逻辑思维研究》、《西方经济学》、《追风筝的人》、《撒哈拉的故事》和《老人与海》等。
        经过3个月线下线上精彩比拼,最终8名选手晋级决赛。比赛开始,伴随着二胡演奏青松岭插曲《社会主义大道奔前方》,参赛选手们一一登台亮相。由冯海旋带来的《习近平的七年知青岁月》节选,字字句句传递着温暖,传递着进取奋斗的力量;张露朗读的《马化腾的棋:腾讯持久称霸内幕》带领现场观众走进“企鹅帝国”;由温嘉玉朗读的《初心》,将现场气氛带入高潮。
        此外,本次朗诵大赛还为现场观众呈现了书法表演《以梦为马,不负韶华》和吉他弹唱《乌兰巴托的夜》等精彩节目。在祥和、温暖的氛围中, 本次朗诵大赛落下帷幕。
        偶然相聚。最是人间堪乐处。散步寻春。来作琴堂不速宾。缓歌一曲。野鹜纷纷都退缩。不用多杯。准拟花时日日来。



上一条:改革开放四十载,不惑奋进筑未来

下一条:改革开放四十载,奋进路上筑未来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长春师范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技术支持:学校办公室创e工作室   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