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院概况|党团工作|学生工作|本科生教学|研究生工作|科研动态|就业工作|双学位|国际交流
当前位置: 首页>>党团工作>>青马学会>>正文

青春热血,不负韶华

时间:[2019-04-13]  来源:经济管理学院青马学会

        3月26日,经济管理学院青马学会全体学员在三教401举行以“热血青春 不负韶华”为主题的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工程宣讲活动。宣讲中,七期青马工程学员向大家详述了青马工程的宗旨和原则,以及青马工程的选拔条件和程序,为有意愿加入的同学指明了方向,同时鼓励全体青马学员勇于尝试,敢于提升自己,警于思,慎于行,勤于学。努力达到青马工程要求,争做优秀的青年马克思主义者。     
        宣讲结束后,七期青马工程学员对报名参加此次考核的同学进行培训,分享自身经历以及答题经验,并细致归纳了当今社会时事热点。同学们积极讨论提问,在丰富自己的理论知识的同时,增加了对本次考核的信心。
        4月11日,青马工程笔试考核在三教401举行,本次考试试题以理论知识和情景再现为主,考察了同学们理论知识的掌握程度以及加入青马工程的动机,同学们认真答题,考场秩序井然。在学校、学院和同学们的高度重视下,相信大家一定会取得自己满意的成绩。


上一条:弘扬五四精神,传承青春力量

下一条:改革开放四十载,不惑奋进筑未来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长春师范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技术支持:学校办公室创e工作室   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