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院概况|党团工作|学生工作|本科生教学|研究生工作|科研动态|就业工作|双学位|国际交流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队伍建设>>正文

我院举办2017级学生干部入职大会

时间:[2018-04-18]  来源:

4月16日,我院在知合动漫校区举办2017级学生干部入职大会。学院党总支副书记贺晓玲、团委书记张妍及全体辅导员参加活动。

会议第一项,全体学生干部起立齐唱共青年团团歌,营造出严肃的会场氛围。随后,张妍宣布了2017级学生干部任命名单并对他们表示祝贺。最后,贺晓玲副书记作总结讲话。

她强调学生干部是学生群体的形象代表,是学院重要活动的策划者、组织者和参与者。全体学生干部要充分认识学生干部的身份。首先做好学生的本职学习,努力提高自身的学习成绩,增强专业性;再次要发挥干部的表率作用,乐于服务同学,在实践活动中锻炼和提高综合素质。要乐于当干部、敢于当干部和善于当干部。要处理好学生与干部、学习与工作、教师与学生、个人利益与服务他人、学团组织与班集体等五大关系。

经济管理学院高度重视学生干部队伍建设,不断创新工作思路,办好大学生骨干培训班的同时,为学生积极搭建培养平台。以做好入职仪式为重要方法,从入职第一步开始,加强学生干部的身份认同,增强学生干部的责任感与归属感,进而发挥学生干部的带头作用,切实提高学生干部的先锋意识。



经济管理学院

2018年4月18日


上一条:经济管理学院第十一届学生会纳新名单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长春师范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技术支持:学校办公室创e工作室   网络中心